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公益贵州行 暖心“温暖包”献给家乡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公益行
张恒远公益行

张恒远公益行
张恒远公益行

张恒远公益行
张恒远公益行


  由壹基金主办的“壹基金温暖包”爱心活动正在贵州凝冻地区进行。张恒远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毫不犹豫的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中,为的就是帮助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在冬天能温暖过冬。

  据悉,“壹基金冬季温暖包”开始在贵州地区发送。“温暖包”包含:羽绒服、保暖防水靴、围巾、耳罩、手套、护手霜等防寒必备用品。在接下去的两个月内,贵州的普安县、毕节市、铜仁市等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都将收到温暖包,保障儿童在冬天温暖过冬。张恒远说:“我本身就是贵州人,贵州的冬天还是寒冷,特别能理解受冻的感觉,希望这些温暖包和这么多有爱心的人能陪伴小朋友们一起过个温暖的冬天。”

  12月20日,张恒远赶乘“回家”的航班,开启了本次公益之旅,抵达贵阳时,已近傍晚。张恒远火速赶到“壹基金”联合救援办公室参观,并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贵州省公益发展的基本情况,了解当地公益伙伴们最鲜活的公益故事,并有感而发,想要为当地儿童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参观结束后,张恒远一行连夜赶往普安县,准备第二天的活动。12月21日,张恒远在贵州当地磨舍小学四年级教室里,带给孩子们一堂快乐的音乐课,教孩子们唱《光辉岁月》。由于条件和能力所限,学校的兼职音乐老师在课上从来没有使用过乐器教学,孩子们第一次面对着弹吉他上课的“音乐老师”,倍感好奇。在课堂的最后,张恒远提起选教这首歌的初衷:“希望孩子们能在天地间展翅高飞追寻梦想,不管实现梦想需要冲破多少困阻。我相信他们每个人都能有一首自己的光辉岁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5611.shtml report 1899 张恒远公益行张恒远公益行张恒远公益行由壹基金主办的“壹基金温暖包”爱心活动正在贵州凝冻地区进行。张恒远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毫不犹豫的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中,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