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巡演北京收官 身着长衫感恩“恒星”守护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
张恒远

张恒远
张恒远

张恒远
张恒远

合影
合影


  2015年,张恒远Live House全国巡演从首站广州,到之后的深圳、上海、杭州、成都、重庆、郑州、西安、厦门、舟山、南京等城市。12月26日,张恒远于北京完成了他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带着自己的乐队唱着自己的歌,张恒远用他的执着实现了梦想。

  张恒远Live House全国巡演一共进行了十多场,每一场演出,他从前期选歌、乐器、调音,到舞台、音响样样亲力亲为,这一切也伴随着“恒星”的追随与陪伴。虽然每场演出都有固定曲目,但是张恒远始终保持着歌迷对他的新鲜感。在年末最后一场Live House演出上,张恒远一改往日的演出模式,为歌迷们即兴安排了一段精心准备的“小插曲”。

  《年轻不服输》作为开场曲,《当我走过》、《奢侈品》张恒远一口气连唱6首代表作后回到后台换装。一束灯光射向舞台后方,伴随着“恒星”的尖叫,张恒远身着“京味儿”蓝色大褂回到舞台,看来张恒远想要在最后一场Live House给足粉丝惊喜。在吉他手徐建的钢琴演奏下,张恒远唱起了曾在“好声音”舞台演唱的《咿呦》,让刚回过神的歌迷们兴奋地惊呼!其实,张恒远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钢琴高手,下午彩排时,张恒远就忍不住小试了一下身手。这也使他灵机一动,想出来和吉他手徐建一起给大家一个惊喜!对于这件蓝色大褂,张恒远也自我调侃:“我也就差一把扇子了!”

  “到不同城市,面对不同的观众,我和乐队互相打磨,每次演出都是百分百热情”,他和乐队认真演出、享受现场,每次音乐响起,张恒远都完全投入、充分享受,他笑称有些“自嗨”,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最真实的表演。这也就是“恒星”一直守护在他身边的原因,这么多场Live House唱下来没有“恒星”们支持张恒远可能也不能坚持这么久。“刚开始我没想到能做这么多场,真的很感谢他们,每一场都有这么多人来支持我,真的非常感动!”

  演出结束后,粉丝代表为张恒远及成员送上鲜花和香槟,以祝北京收官成功。为了答谢歌迷,张恒远和他的乐队送出了本场活动的签名海报,并与台下粉丝打成一片,疯狂自拍留住这特别的时刻,之后也会在更棒的舞台为粉丝献唱。2015年,张恒远Live House全国巡演,完美收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4072.shtml report 2535 张恒远张恒远张恒远合影2015年,张恒远LiveHouse全国巡演从首站广州,到之后的深圳、上海、杭州、成都、重庆、郑州、西安、厦门、舟山、南京等城市。12月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