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巅峰之夜”音乐跨界碰撞 释放无限新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谭盾
谭盾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搜狐娱乐讯 当沉稳严谨的古典音乐遇到彰显自我的新音乐,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最值得期待的“巅峰之夜”音乐会将爆发无限能量。国际重量级指挥家、作曲家谭盾将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与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及宋冬野共同演绎经典之作。以多元交融的形式,将古典乐和新音乐进行创造性融合,把音乐最本质的共性传达给乐迷。

  【营造音乐现场新体验】

  狂野的吉他、有力的节奏、张扬个性的表演,这些都是普通大众所熟悉的新音乐,而当它们遇上古典乐的气势磅礴,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视听感受呢?谭盾先生对每一首作品的改编,不仅是他站在古典音乐视角上对新音乐的理解和探索,也是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对古典音乐的学习与致敬。

  谭盾先生在古典音乐领域的成就已无需赘言,他的创作一直具有极强的个人风格。此次音乐跨界创作更是一次释放音乐新能量的尝试。如何运用古典音乐的方式表现新音乐作品,展现不同风格音乐的内涵,找到它们之间的连接点是谭盾先生此次最大的挑战。

  作为新音乐的代表人物,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代表了音乐的不同表现领域。他们的作品反映了不同的人生体验与情感经历,表达情感的方式也不尽相同,此次与古典音乐的融合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音乐体验。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宋冬野
宋冬野

  【引领音乐演绎新潮流】

  无论是演出阵容、场地还是音乐作品本身,“巅峰之夜”音乐会都代表了所在领域的顶尖水平,创新的形式也带来了音乐演绎的新体验。古典音乐的名家名团与新音乐乐团、歌手跨界合作这一全新模式,也成为红牛音乐营销引以为傲的领先优势,对音乐内涵及共性的挖掘与结合,将造就音乐现场演出的新潮流与新期待。

  随着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演进,“巅峰之夜”音乐会将引领音乐演绎的新潮流,也将影响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让他们意识到音乐世界还有更多值得探索的可能性,最终影响音乐发展的广度和深度,带来更具意义的音乐作品。

  【构建品牌营销新模式】

  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拉近了音乐与现场、听众的距离。“Livehouse巡演”足迹遍布全国,使音乐回到现场,参演人气乐队所到之处都充满了炙热的音乐现场能量。“民谣校园行”点燃怀旧情怀,歌手与学子一起围坐在阳光下的草地上,感受音乐现场重回校园的魅力。“红牛现象音乐节”更是携手多支人气乐队,打造了红牛品牌精神与音乐能量深度融合的音乐盛会。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历经八年,构建了红牛特有的音乐营销模式,借由音乐的途径,将品牌精神传达给更多受众,从而影响受众的消费方式甚至生活习惯,赢得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

  经过一年的筹备与积累,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将音乐营销进行到底,古典乐与新音乐跨界碰撞,释放了无限新能量,引发了更多乐迷的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764778.shtml report 3172 谭盾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搜狐娱乐讯当沉稳严谨的古典音乐遇到彰显自我的新音乐,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最值得期待的“巅峰之夜”音乐会将爆发无限能量。国际重量级指挥家、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