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登台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谭盾执棒的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正火热售票中。这场跨界合作凭借其豪华阵容吸引了诸多乐迷的关注。

  “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届时,国际重量级指挥家、作曲家谭盾先生将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广大乐迷联袂献上一场音乐饕餮盛宴。除此之外,人气正旺的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与宋冬野也将登台亮相。反光镜乐队深受国内年轻人喜爱,通过琅琅上口、积极向上的音乐作品传播正能量。早在2003年,反光镜乐队就已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带来他们的环保单曲《还我蔚蓝》,呼吁更多乐迷关注环保。近日更是参加了深圳跨年迷笛音乐节,将他们对音乐的热情传递给更多乐迷。杭盖乐队成立已有12年之久,成立至今,乐队足迹已经遍布全世界6大洲70多个国家,将蒙古音乐与西方现代音乐结合的独特音乐风格,在国内外都极受欢迎。在最近刚刚拨得华语电影首日票房头筹的电影《寻龙诀》中,杭盖乐队的音乐作为电影配乐,吸引了影迷、乐迷们的关注。而近年来倍受年轻一代追捧的独立音乐人宋冬野则凭借成熟而细腻的作品赢得了大众的口碑。他的专辑《安和桥北》不仅被一众文化界、演艺界精英追捧,也使宋冬野成功跃居国内实体唱片销量最多的音乐人之一。

  这三组在国内各具特色的新音乐代表都将参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巅峰之夜”音乐会。对他们来说,在人民大会堂与古典乐进行合作,不管是演出地点还是跨界合作的形式,都是一次新鲜而冒险的体验。

  “巅峰之夜”音乐会由红牛主办、北京飞行者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继上一年度“2014巅峰之夜演唱会”之后,再次为乐迷朋友们呈现全新的音乐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5/n433533045.shtml report 1200 近日,由谭盾执棒的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正火热售票中。这场跨界合作凭借其豪华阵容吸引了诸多乐迷的关注。“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