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巅峰之夜音乐会
巅峰之夜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八年能量、一夜巅峰。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飞行者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将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以及顶级新音乐人,奏响中国古典乐与新音乐、民谣跨界的优美乐章。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音乐史上的又一创举。

  这是享誉国际的顶级音乐家谭盾先生,在经历了不同类型作品的尝试后,又一次挑战跨界合作新的高度。与其合作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由诸多国内一流演奏家组成,是中国最顶级的职业交响乐团,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成功地演奏了大量不同风格的经典作品。

  整场音乐会以新音乐与古典的碰撞为主题,谭盾先生将协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以及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三组独立音乐的代表艺人,超强阵容联袂出演。这场演出将是2015农历年末的一场跨界的巅峰音乐巨作。演出中既有各位音乐家和乐队的代表作品,还将有精彩的神秘佳作。艺术家们希望通过整场音乐会体现出超越边界、打破传统,将人文与艺术高度融合,让莅临现场的观众在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音乐中寻找共鸣,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向一个新的巅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83106.shtml report 997 巅峰之夜音乐会搜狐娱乐讯八年能量、一夜巅峰。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飞行者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9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