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原歌手朱永飞年度巨献 发新专辑《草原客人》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草原歌手朱永飞最新专辑《草原客人》全面上线,专辑收录了《父母就是家》《青春巴彦淖尔》等多首经典之作。

  朱永飞是内蒙西部的一颗耀眼的艺术之星,是一位集演唱、词曲创作、音乐制于一身的颇具实力的全面型音乐人。对音乐的酷爱、执着追求和独特理解,使他探索出一条不断超越自我的音乐之路。最新专辑《草原客人》在新年到来之际发行,既唱出了浓浓的草原情怀又唱出了在外漂泊的人对家乡的思念,朱永飞用他自信勇敢、谦虚不张扬的个性,真诚细腻而不失豪放的歌声深深的感染着我们,让我们领略来自草原的特有的音乐魅力。

  朱永飞说,非常感谢大家一直对他的支持和喜爱,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喜欢新专辑《草原客人》,有机会欢迎大家乘着悠扬的歌声到草原做客,让草原的音乐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让每个人的心中都永远有一片美丽的草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8468.shtml report 861 近日,著名草原歌手朱永飞最新专辑《草原客人》全面上线,专辑收录了《父母就是家》《青春巴彦淖尔》等多首经典之作。朱永飞是内蒙西部的一颗耀眼的艺术之星,是一位集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