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年仅此一次!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同台唱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举办30周年作品音乐会。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彭佳慧,四位献唱嘉宾倾情助阵。

  此次四台天后同台飙歌是史无前例的,也是为了感谢恩师李伟菘、李偲菘的辛苦栽培才难得集体亮相,而之后也很难再看到这样的场面。距离孙燕姿上次在京举办演唱会已经过去了两年,而去年晋升妈咪的梁咏琪也是难得来京开唱。更何况如今以唱跳称蔡依林,将全程演绎抒情慢歌,也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表演。此番,李伟菘、李偲菘集结当下华语乐坛最顶级的天后配置,齐聚北京开腔唱经典,除了演绎各自代表作,也可能首次挑战恩师其他经典曲目,而备受关注的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听说爱情回来过》,也可能被四大天后携手合唱,再添全新版本。

  无数种情绪,总能在四位嘉宾的歌声中找到回应。还有比这样一场承载了80后整个青春的演唱会,更让人惊喜的吗?网友逗趣调侃,准备好纸巾和护喉宝,到现场一起哭一起唱;而歌迷则表示一定要去看“现场”才更能感受“青春”二字的珍贵和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9733.shtml report 1156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1月16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举办30周年作品音乐会。最令人瞩目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