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光大道超月组合草原风单曲《亲吻草原》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星光大道超月组合全新草原风单曲《亲吻草原》全球首发,一上线便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点击量突破百万,这是一首草原风十足的歌曲,超月组合纪超、武月两位人气歌手用轻松欢快的曲调,唱响了对草原的热爱之情,让人心生对草原的向往之情。

  作为超月组合2016年的全新单曲,《亲吻草原》由内地著名音乐人制作团队联手打造,金牌音乐人徐一鸣作曲,东三作词,高品质的制作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我愿是阵微风吹动你的胸膛 为你换上新装/寻找一个一个梦想/我愿是道彩虹七彩你的光芒装点你的吉祥/插上一双一双翅膀/我愿是条小河日夜为你流淌清澈你的心房幻成一个梦想 /这样一对个梦想上演着传奇/我愿是只雄鹰牵引着你的目光。”这首歌听起来荡气回肠,非常大气,让人听着便能够感受到草原的辽阔与威武雄壮,无论是草原上的微风、雄鹰的翅膀、流淌的小河,还是那一道道的彩虹,都让人非常向往。

  《亲吻草原》可以说是一首不可多得的草原风好歌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首歌曲一定火遍全国,让我们带着对草原的喜爱一起来聆听这首歌曲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79551.shtml report 957 近日,星光大道超月组合全新草原风单曲《亲吻草原》全球首发,一上线便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点击量突破百万,这是一首草原风十足的歌曲,超月组合纪超、武月两位人气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