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千千音乐节飙高音 点燃全场气氛

来源:搜狐音乐
许千千
许千千

许千千
许千千


  近日许千千受邀广州参加中国首届微商音乐节黄金盛典,活动阵容强大,许千千、布一贤、许志安、郭飞宏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舞台。

  许千千身穿白色连衣短裙演唱代表作品《BiLiLi》,劲歌热舞在舞台上极像一只快乐的小精灵,将全场气氛感染,快乐包围。许千千在平时生活中被粉丝亲切的称作“精灵姐姐”,这次受邀出席活动在演出之余与粉丝讨论广东美食,更是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许千千表示很高兴来广州出席这次活动,称广州粉丝很热情,也希望自己明年千千来袭演唱会可以与粉丝再次相聚广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94440.shtml report 1115 许千千许千千近日许千千受邀广州参加中国首届微商音乐节黄金盛典,活动阵容强大,许千千、布一贤、许志安、郭飞宏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舞台。许千千身穿白色连衣短裙演唱代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