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好歌曲”唱响海螺音乐节 张恒远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戴荃
戴荃

田丹
田丹

项亚蕻
项亚蕻

张恒远
张恒远


  不久前的阜新海螺音乐节上,“好声音”实力摇滚唱将-张恒远携乐队,甜心女生-田丹;“好歌曲”大师兄-戴荃,新生代摇滚唱作人-项亚蕻携乐队受邀献唱,为东北“好声音&好歌曲”粉丝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大项”项亚蕻凭借一首实力摇滚歌曲《伤》,从第一季“中国好歌曲”的舞台脱颖而出,在各大音乐现场展现出了不俗的音乐天赋。2015年,项亚蕻把主要的经历放在了自己的乐队上。本次海螺音乐节,项亚蕻以乐队形式登台表演,项亚蕻司职吉他主唱;主音吉他手-赵峰;鼓手(小欧)-欧晨宇。为了达到最佳的现场演唱效果,也为了能够给予东北观众最大的惊喜。项亚蕻特别选择了三首暂未正式发布的歌曲《突出重围》、《黑色的蓝》、《跳下去》,并且演唱了最受粉丝追捧《救赎》和《伤》,现场反响强烈,“大项”每唱完一首歌,率性的东北粉丝们必齐身高呼:“牛X!”

  “大师兄”戴荃凭借自己过人的创作天赋,原创曲目《悟空》、《渡人》等已经深得了许多粉丝的心。身为“好声音”V-band音乐总监的戴荃近期忙于幕后工作,由于还在创作许多全新的音乐作品,所以已有段时日没有上台献声。海螺音乐节这么难得的现场演唱机会,“大师兄”绝对不会错过。戴荃与“好声音”V-band一起登台,还未开始演唱,台下观众就已开“噪”!据戴荃回忆:“我也没想到来阜新大家都能认出我来,好像《悟空》大家都能跟着唱,真的挺感谢观众们的,祝大家猴年大吉!”

  甜美女生田丹在东北寒冷的室外,身着性感露脐装上台演唱,简直豁出去了。更有热心的东北粉丝在台下喊道:“东北冷,你多穿点儿,我们爱你!“《不完整的我》、《Halo》、《because of you》、《i love rock&roll》、《fighter》、《我最亲爱的》、《烟圈》一口气连唱7首歌曲,每一首田丹都是奋力演唱。田丹用高亢的嗓音和娴熟的技巧,完美诠释每一个音符。

  当晚张恒远压轴登台,又是一连串的“碰碰跳跳”热情四射,一秒点燃海螺音乐节现场。熟不知张恒远和乐队12月26日晚,刚结束了Live House全国巡演北京收官战,第二天就赶去阜新海螺音乐节,旅途劳顿并没有写在这个摇滚大男孩的脸上。本次张恒远和乐队是作为为期两日的海螺音乐节的压轴表演嘉宾,肩负着重大的表演任务,许多粉丝也是冲着张恒远来的。虽然几经奔波,张恒远和乐队还是如期赶到阜新,立即拿出乐器在场地进行调音、灯光等一些系列准备工作。张恒远等台前,全场高呼张恒远的名字,迎接他的亮相。张恒远表示:“相比其他表演形式,我更为钟爱Live House和音乐节之类的音乐现场,这种与观众零距离的演唱,才是最值得回味的事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0436.shtml report 2729 戴荃田丹项亚蕻张恒远不久前的阜新海螺音乐节上,“好声音”实力摇滚唱将-张恒远携乐队,甜心女生-田丹;“好歌曲”大师兄-戴荃,新生代摇滚唱作人-项亚蕻携乐队受邀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