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之星》谭维维强势回归 争夺冠军候选人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重回《中国之星
谭维维重回《中国之星


  目前,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已经播到了第九期,进行到了尤为激烈的冠军候选人争夺赛。第九期节目中,阔别《中国之星》四期之久的谭维维强势回归,在冠军候选人争夺赛中惊艳亮相。

  第九期节目的主题为致敬导师,每一位参加竞唱的表演嘉宾要选择一首自己推荐人的作品进行演唱。崔健作为谭维维的推荐人一直对谭维维青睐有加,二人的关系也是亦师亦友,说到音乐,两人惺惺相惜的情谊溢于言表。此次致敬导师,谭维维选择了崔健的一首经典歌曲《飞了》,醉心于摇滚的谭维维并不是第一次演唱导师的歌曲,在之前的个人演唱会上谭维维毫不掩饰对崔健老师敬爱与崇拜,多次翻唱崔健老师的经典歌曲,但是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唱导师的歌还是第一次。

  此次竞唱是谭维维回归《中国之星》的第一场表演,同时也是冠军候选人的争夺赛,各位表演嘉宾都卯足了劲做最后的冲刺,谭维维更是不甘示弱,从歌曲编排等方面都要求严格,力求将表演诠释到尽善尽美,完成自己致敬导师的心愿。据悉,在谭维维的表演中还将出现一位神秘嘉宾到现场为其助阵,这位嘉宾能否为表演加分,让谭维维一举拿下冠军候选人的名额也成为观众们最为期待的一件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9083.shtml report 1000 谭维维重回《中国之星目前,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已经播到了第九期,进行到了尤为激烈的冠军候选人争夺赛。第九期节目中,阔别《中国之星》四期之久的谭维维强势回归,在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