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李玲用爱心为贫困孩子梦想插上翅膀

来源:搜狐音乐
 

 

 

 


  奉献是最美的心灵,爱心是最美的课堂,爱心更是美丽童话里那个张开翅膀的天使,在播撒幸福和快乐的种子,让世间变得美好而温暖。多年一直热衷参于公益慈善的青年歌唱家李玲,默默参与了许多公益活动,更是凭着一片真心,常年用自己的行动,奉献爱心。李玲把自己的爱不但通过歌声传递给他们,更通过实际行动,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快乐。

  在2016年春节之际,李玲利用假期带她常年资助的山区里的孩子们来到北京,满足孩子们多年的心愿,亲眼看一看我们美丽首都的真实相貌,这次非凡之旅,也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据李玲介绍,三个孩子都来自河南省新乡市卫辉狮豹头乡山区,2013年得知他们的情况后,李玲决定资助他们,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这三年间先后六次到山里去看望他们。大儿子叫小杰,父亲因脑病去世,妈妈在家务农,年收入很低。二儿子叫小柯,父亲腿股骨头坏死,丧失劳动力,母亲为此外出打工不幸腿摔断,也丧失劳动力,生活困难。小女儿叫小诺,幼年父亲外出打工后杳无音讯,母亲离家出走,随年迈的奶奶生活,小诺有先天性心脏病,前年在众多的好心人资助做了心脏手术。孩子们都是第一次出门,第一次坐火车,很兴奋。 北京之旅在欢乐中结束了,李玲问孩子们收获了什么?小女儿小诺说:“看到天安门,很雄伟,我的愿望是长大也带奶奶来看看。”大儿子小杰说:“开阔了视野,要奋进,要努力。”二儿子小柯说:“我对北京大学印象最深,喜欢大学的人文,我要努力学习,长大考北京大学,希望也能来这上学。”回程路上儿子女儿你一言我一语:“玲妈妈,你辛苦了,我们今后会更加倍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妈妈,我们爱你。”李玲听后暖暖的感觉。

  在艺术之路上前行的这些年,李玲一直默默关注并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对此李玲也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曾有人问李玲最大的感触是什么,李玲感慨地说:“对于慈善,我一直不陌生,我希望它能够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我希望用我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到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现在做的这些都是我能力范围内的,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实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特别高兴。我一直认为孩子就是祖国的花朵,让祖国的花朵在温暖的友爱的怀抱中健康成长,实现他们的梦想,我想这是全社会的责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3532.shtml report 2544 奉献是最美的心灵,爱心是最美的课堂,爱心更是美丽童话里那个张开翅膀的天使,在播撒幸福和快乐的种子,让世间变得美好而温暖。多年一直热衷参于公益慈善的青年歌唱家李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