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婧汐《好歌曲》唱新歌 《心碎大道》征服刘欢

来源:搜狐音乐
朱婧汐
朱婧汐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将于今晚19:30播出第五集,唱作歌手朱婧汐将在现场首唱新歌《心碎大道》。这首歌不拘一格的作曲方式令刘欢老师感同身受,在紧张的战局中为自己争得了一席之地。

  朱婧汐表示,这是自己尝试写过的第一首大调歌曲。虽然歌名叫《心碎大道》,但歌曲却是一首快乐的歌。

  《中国好歌曲》是中国国内首档不是聚焦于“造星”,而是“造曲”的真人秀,可说是为创作歌手量身打造的歌唱节目。在节目上表演的歌手除了能唱,创作能力也是重要的评判标准。《心碎大道》是一首收录在朱婧汐即将发行EP中的主打作品,首唱即获肯定亦证明了朱婧汐成熟的唱作能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6/n438565646.shtml report 772 朱婧汐《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将于今晚19:30播出第五集,唱作歌手朱婧汐将在现场首唱新歌《心碎大道》。这首歌不拘一格的作曲方式令刘欢老师感同身受,在紧张的战局中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