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202期:徐佳莹遗忘之前空降 与曾轶可抢冠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202期榜单
新声榜第202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期新声榜且说到本周冠军或是在曾轶可《北京到台北》与窦靖童《Brother》中产生,两位在独立精神气质上很契合的年轻歌手,一位初来乍到悄无声色抢下冠军,一位太过轻敌守擂失利本周将再论高低。不曾想半路杀出个徐佳莹,最近在我是歌手的亮眼表现令其人气大涨,其热门歌曲在各路榜单纷纷开启霸榜模式,徐佳莹本次携最新贴片歌《遗忘之前》来闯新声榜,首周便凭借其细腻的情感刻画空降亚军,险些将上周冠军曾轶可单挑马下。经过三项排名的互撕,最终曾轶可凭借评审团排名第一与网友投票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稳操胜券,第二周继续坐在冠军的位置,而窦靖童三项排名则稍逊于黑马徐佳莹,名次再次下滑,来到了季军的位置。本周前三名的分数相差甚微,都是有自己风格的才女,曾轶可有最细微的洞察力,徐佳莹处理歌曲极为细腻,而窦靖童则是天马行空灵气满满,三个女人一台戏,下周榜单前三的竞争定是一场好戏!

  前三名拼得热情高涨,三强之外则显得不温不火。王源《因为遇见你》在分享排名和网友投票排名上仍占有绝对优势,而评审团排名垫底导致其综合排名与上周没有变化,依然排在第四名,恐怕这将是其能拿到的最佳名次了。在第五名新声榜迎来本周第二首也是最后一首新歌,来自于浓浓民族风情的吉克隽逸《游爱民族》,歌曲前奏的吟唱出自彝族古老歌谣曲牌“朵洛荷”,引子一出立马将听众拉进意境悠远的民族风情中,最近吉克隽逸一直在大胆尝试各种新鲜前卫的音乐曲风,虽然听众的接受度暂时没有跟上,不过在音乐风格上的独辟蹊径终究会赢得更多人迟到的掌声。排在第六名的歌曲来自于余灏明《愚先生》,为什么名次依旧不变?或许是因为“有些事情明白,又好像不明白,特别是上天的安排。”第七名的歌曲来自于黄英《远方》,上周垫底本周逆袭攀升三个位次,巧合的是分享排名与评审团排名均排在第七名,而网友投票依旧排名榜单之外,之前凭借粉丝的力捧多周停留新声榜的局面或许不会再现。谭维维《三厘米》名次下降一位,本周排名第八,冬季已挥别,这首沁人心脾的凉心之作应该会暂时被我们遗忘在冬季里吧。周笔畅《Talk About Love》人气不及往日,投票排名同样排名榜单之外,综合成绩下滑四位本周排名第九,临界出局。本周垫底之作来自于霍尊《伊人如梦》,如歌“尝尽悲欢离合人间苦,却怎么咫尺天涯陌路”,如诉“望尽相思红颜凋零处,我只愿与你朝朝暮暮”,歌曲即将出局,听着也不知不觉有了歌曲倾诉的惋惜、悲痛之情。

  温暖的春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春日明媚的时节为您推荐五首春风拂面的新歌。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有亮眼表现的于朦胧终于有了发EP的机会,这首《凝视》由其独立导演并完成制作MV,以独具匠心的拍摄手法展示了他在MV的创作和导演方面的出色才华,看来有时候曲线救国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TFBOYS《真心话太冒险》以朋友间常玩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为引线,歌词真实收集了TFBOYS三人的喜好和对对方的看法,以诙谐幽默的吐槽方式呈现TFBOYS三个男孩间满满的兄弟情谊,歌曲欢快轻松的旋律让人听后忘却纠葛烦忧,心情暖暖。中韩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带来的《MOMOMO》,歌曲甜蜜俏皮,由Hit Maker金道训与徐荣培共同作曲,轻快节奏与细密设计的 Retro,Dance旋律交织,将初恋少女的害羞美萌形象俏皮描绘。魏晨最新迷你专辑的第二首深情主打《Where Went Yesterday》描写的是一段年少时的纯爱回忆, 这首也是专辑中魏晨自己很喜欢也有参与歌词创作的作品。关晓彤首支个人单曲《安洁西公主》致敬青春年华,特别邀请到TFBoys的班底刘佳、王韵韵倾力打造,借音乐再次化身二次元公主带你穿越到梦想二次元。新歌已介绍完毕,你支持谁上榜,不妨用投票表达心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6604.shtml report 2419 新声榜第202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期新声榜且说到本周冠军或是在曾轶可《北京到台北》与窦靖童《Brother》中产生,两位在独立精神气质上很契合的年轻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