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备战巡演将发新歌 才华获顶级班底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刚刚签约新东家长长娱乐的唱作才子曹轩可谓是动作频频,不仅跨界担任中美经济论坛形象大使,也将发布全新EP,据悉新歌全部在新加坡、美国制作,制作名单可谓是星光熠熠,混音师是三次得奖格莱美的Jaycen joshua曾制作Beyonce《Single Lady》,曹轩宾是他首位合作华语男歌手。

  经过3年的时间,曹轩宾不断汲取音乐养分、积极的准备自己,全新的歌曲将以不一样的概念呈现给大家。从2005年的《可惜不是你》到2013年的《你不在北京》,曹轩宾的每一首歌都诚意满满,感动无数粉丝,如今新歌即将发布,曹轩宾表示这首歌是他迄今为止声音情绪最为激烈的一首歌,歌词非常的打动人心,简单直接的讲出他的故事。近些年,无论是做音乐还是课座教授,亦或是做生意 ,曹轩宾在每一个领域的竭尽全力,都让人们体会到了他认真的一面。这首歌也意味着曹轩宾全新的音乐旅程即将起航,让我们期待最好的曹轩宾。

  据悉,曹轩宾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已全面启动,首站将在4月23日湖南长沙唱给你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8/n443682305.shtml report 1030 近日,刚刚签约新东家长长娱乐的唱作才子曹轩可谓是动作频频,不仅跨界担任中美经济论坛形象大使,也将发布全新EP,据悉新歌全部在新加坡、美国制作,制作名单可谓是星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