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大玩跨界再出发 今年将全国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轩宾全新造型
曹轩宾全新造型


  近日,歌手曹轩宾现身北京首届中美经济论坛暨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夏威夷巡演新闻发布会,并以全新清爽短发造型亮相。此次到来,曹轩宾的身份既不是歌手艺人,也不是火锅店老板,更不是课座教授。而是作为中美经济以及论坛的形象大使身份亮相该发布会。当日,曹轩宾心情大好,全程面带灿烂微笑,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形象推广大使来参与此次活动,也希望尽我之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中美经济、了解经济的发展,也希望通过代言人的身份、音乐方面的知识与中美经济相结合,做到更好的一个推广。

  首届中美经济论坛暨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夏威夷巡演新闻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曹轩宾的闪亮登场,而曹轩宾“唱给你听 Losing U”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将与国外时尚品牌等跨界合作,也再度证明着他个人身体力行的支持着时尚跨界以及中美经济产业。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明星除了演艺事业之外,纷纷下海经商捞金,其中像黄晓明、曹轩宾、金巧巧、邓家佳等等都有着自己的火锅店,这足以证明投资市场的空间是巨大的,而这些明星或自主创业,或做投资人,混的风生水起。曹轩宾可谓是明星跨界中完美的典范,自火锅店开始,就走上了跨界之路。开创自己的火锅店、新加坡流行大师客座教授、再到如今的中美经济论坛形象代言人,在跨界这条道路上他就好像找到了另一个自我,才华横溢,成就不断。而2016曹轩宾“唱给你听 Losing U”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将在四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7210.shtml report 1297 曹轩宾全新造型近日,歌手曹轩宾现身北京首届中美经济论坛暨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夏威夷巡演新闻发布会,并以全新清爽短发造型亮相。此次到来,曹轩宾的身份既不是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