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Losing You》巡演开跑 首站长沙唱给你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轩宾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海报
曹轩宾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海报


  华语乐坛著名唱作人曹轩宾,将于4月23日在湖南大剧院举办2016【唱给你听Losing You】全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也于今日(4月11日)正式开票!这是曹轩宾自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曹轩宾全力投入其中。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一方面发挥先天制作优势,大玩新编曲、与乐队擦出现场火花;另一方面在选曲上令好唱功突显得淋漓尽致,一次性满足歌迷的耳朵。歌单选择上,既有曹氏经典情歌,也有为其他艺人创作的大火曲目,更有偶像致敬环节,一次性展现曹轩宾音乐历程上的重要节点。除了经典情歌,RnB、Funk等多种音乐类型也都游刃掌控,确保两个小时的音乐派对中,既有深情合唱的K歌环节,也有周六夜的不禁火热摇摆。

  演唱会看点:音乐盛宴

  金牌唱作人曹轩宾联手尚雯婕制作人孔潇一,并由其担当制作总监,音乐性上有了双重保证。另外,据透露的歌单消息,这回除了经典情歌一次唱个够,还有惹人期待的新改编和从未现场演唱的曲目登台。私下偏爱RnB和Funk风格的曹轩宾,究竟能给大家带来几分惊喜,请在4月23日 晚8点湖南大剧院里,一起验证吧!

  VR视觉的感官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曹轩宾演唱会还会特别合作“VR拍摄技术”VR是英文“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的缩写,它是利用电脑模拟的3D虚拟世界,为使用者提供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你如同身临其境,观察三维空间内的事物。市民只要购买一个“VR眼镜”,连接上电脑或平板等设备,就能和在现场一样感受虚拟演出的魅力。此次演唱会之所以会采用VR技术,希望通过360度全景体验彻底解放视野,让观众真正意义上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和沉浸式的音乐享受。

  十三场音乐旅行即将开启

  2016年曹轩宾转投新东家长长娱乐后,将发行新EP《Losing U》,新专辑的计划也提到了年内日程。而最大惊喜莫过于巡演的开启,13场的全国巡回是歌迷回馈曹轩宾的珍贵礼物。

  从《你的三次方》里的深情缠绵,到《参宿七》专辑中的野心尝试,唱作人曹轩宾这次变得坚定又自信。

  圈内有制作人“曹老师”的名号,圈外为歌手“曹轩宾”买单的粉丝却寥寥。曹轩宾说自己的心态变化,更坦然坚定的面对自己。“市场太莫测,我根本无法预测、追逐市场的脚步。默默坚持自己的一方田地,或许他日幸运得到垂青,也只是幸运。如果没有被选择,我也很坦然。音乐已经给了我足够温饱的面包,给予我平静和喜悦。我无法再奢求其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7511.shtml report 1766 曹轩宾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海报华语乐坛著名唱作人曹轩宾,将于4月23日在湖南大剧院举办2016【唱给你听LosingYou】全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也于今日(4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