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担任超级女声评委:我来看看有无黑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轩宾担任《超女》评委
曹轩宾担任《超女》评委

曹轩宾与超女晋级选手
曹轩宾与超女晋级选手


  近日,曹轩宾受邀担任河南赛区“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评委,当天传闻已久的最后一位评委亮相,身着黑色皮衣的曹轩宾,一出场就引来阵阵尖叫。

  众所周知曹轩宾是《非同凡响》的冠军,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问题给予选手一些参加节目经验等问题曹轩宾都一一解答。“坚持自己喜欢的,保有自己的态度,不要太在乎输赢”

  直接用歌曲表达态度

  谈及给选手一些忠告时曹轩宾说“坚持自我,保有自己的态度就好,不要太在乎输赢,其实我没有太多的忠告,因为适合我的方式不一定适合他们,所有的感悟都是需要自己去用心领悟的。”没有说太多的曹轩宾直接用歌曲表达他的态度,希望通过自己音乐能够影响选手们没有什么可说的就唱,演唱了《伤痕》、《你不在北京》。

  曹轩宾:红是个结果,不红是个过程

  在总决赛结束后的媒体采访间,曹轩宾对媒体的问题都一一解答。被问及是否有黑幕时,曹轩宾坦言“我很开心,从开始到节目工作人员没有给我递过一张纸条。”

  作为评委曹轩宾谈到对哪位选手印象最深刻的时候说到“一个特别的女孩苏丹,她因为身体的原因经常吃一些有激素成分的药物导致身体发胖,但她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此一直努力着,我一直在鼓励她,她很棒。”

  当晚被问及最犀利问题,“你怎么看待你一直不红这件事?”曹轩宾说“我原来写过一段关于这个事情的微博—红是个结果,不红是个过程,但人总归要死,不能最后要死就不活着。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接下来要发的新歌与4月23日的长沙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3/n444082871.shtml report 1685 曹轩宾担任《超女》评委曹轩宾与超女晋级选手近日,曹轩宾受邀担任河南赛区“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评委,当天传闻已久的最后一位评委亮相,身着黑色皮衣的曹轩宾,一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