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一感受听觉的疯狂 古典与流行轻音乐会开演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阵容
演出阵容

古典与流行轻音乐会开演在即
古典与流行轻音乐会开演在即

  搜狐娱乐讯 2016年5月2日《古典与流行轻音乐会》将在文化学府-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盛大开演。这场由国际巨星名曲的听觉盛宴音乐会由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金帆爱乐乐团现场演奏。此次演出曲目选择的世界知名曲目,演出分上下半场,上半场有《圣托里尼》,《回家》,《凝视着我》,《波西米亚狂想曲》,《第一号古典名曲联奏》等世界名曲;下半场也集结《西区故事》,《华丽的大探戈舞曲》,电影《阿甘正传》组曲,《我心永恒》等最能震撼心灵的名曲。

  轻音乐自20世纪初诞生以来,以其娱乐性、通俗性、生活化的特点,迅速风靡世界。在当前演出市场上,以轻音乐或通俗音乐为主题的音乐会种类繁多,但普遍存在曲目缺乏新意、风格较为单一、形式不够丰富等缺点,听众往往反响平平。

  金帆爱乐乐团经过认真市场调研,精选曲目、细致筹备,推出“古典与流行”轻音乐音乐会,力求通过创新曲目和演出形式,迎合不同受众需求,为广大听众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精品音乐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9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其中超过半数作品为首次或极少以交响乐形式在舞台上呈现,必将带给客户全新感受。风格方面,曲目涵盖流行、摇滚、爵士、探戈、音乐剧、电影音乐等多种风格题材,使观众在聆听优美旋律的同时,更能全面领略轻音乐的独特魅力。音乐会大胆采用“不插电”形式,不使用任何电声乐器,充分发挥管弦乐自身的色彩,音响效果独具魅力。此外,音乐会精心安排了四首器乐独奏曲目,由金帆爱乐乐团四位首席演奏家担纲独奏,其中有较少以独奏形式呈现的中提琴、圆号、单簧管等乐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1/n445366095.shtml report 1917 演出阵容古典与流行轻音乐会开演在即搜狐娱乐讯2016年5月2日《古典与流行轻音乐会》将在文化学府-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盛大开演。这场由国际巨星名曲的听觉盛宴音乐会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