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9乐团“不正常”巡演开跑 摇滚激情席卷校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NINETYNINE 99乐团校园巡回演出
NINETYNINE 99乐团校园巡回演出


  亚神音乐旗下新锐摇滚NINETYNINE 99乐团5月5日正式启动2016“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巡演首站将从武汉启程为期一个月,历经长沙、南京、杭州、厦门五个城市。与别不同的是他们会把音乐大篷车开到校园,大篷车就是舞台,走到哪里便唱到哪里,带给14所高校不同寻常又充满新鲜感的高质量Live演出。

  NINETYNINE 99乐团成团以来不断加快“成长”的步伐,在2014全国高校巡回演出中,NINETYNINE 99乐团曾以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和令大家倍受喜爱的原创音乐,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实力,音乐大篷车所到之处必定成为校园的音乐盛事。如今,99乐团再次起航,踏上“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NINETYNINE 99乐团这次将为大家演唱他们专门为新专辑而创作的新歌。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新专辑还未发行,新歌就率先以Live的形式给大家听,让音乐从耳机里走出来,更加直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也将以往歌手先发片再演出的传统模式打破,将“不正常”和“Live精神”贯穿到底。除了新歌,99乐团还贴心的选择了几首脍炙人口并且代表了80后90后青春记忆的歌曲,相信定会引起现场观众大合唱将气氛挑得更HIGH!

  99乐团的五位成员都对音乐品质的要求非常“苛刻”,所以他们不断打磨自己的音乐实力,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到底,在接下来的巡演中,他们将把自己的摇滚热情与梦想唱给更多人听,我们也将和99乐团共同度过14个难忘的夜晚,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后的蜕变,与他们一起HIGH翻校园!

  巡演场次:

  【5月5日-5月8日 武汉】

  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5月12日-5月14日 长沙】

  长沙理工学院、长沙学院、湖南涉外经济

  【5月17日-5月20日 南京】

  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5月25日-5月27日 杭州】

  杭州理工科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东方学院

  【5月31日-6月1日 厦门】

  南洋大学、厦门华夏学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37071.shtml report 1478 NINETYNINE99乐团校园巡回演出亚神音乐旗下新锐摇滚NINETYNINE99乐团5月5日正式启动2016“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巡演首站将从武汉启程为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