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北京演唱会开票 获李泉等十大制作人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早前主办方公布了“张磊的漂泊日记”个人演唱会将在6月25日登陆北展剧场的消息,演唱会信息一经发布就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纷纷询问具体开票时间。据悉此次演唱会是张磊人生中首场个人演唱会,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讲诉一个关于漂泊的故事。

  自张磊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夺冠以来,就收罗了一大票忠实乐迷,且张磊以他那自成一派的唱腔,更是受到音乐制作人和专业乐评人的支持。而后张磊发表了新专辑《张磊的》,其中不乏经典曲目,用一首《80还有后》让大众记住了这个平凡却带有独特嗓音的音乐青年,其中的《切歌之王》及《后来你好吗》等人气曲目让不少听众路转粉。

  而得知张磊北京开唱的消息,作为张磊专辑的十大制作人——李泉、莫凡、王治平、包小柏、林迈可、黄韵玲、陈俊廷、谭伊哲、陈建骐、莫艳琳更是发声力挺:“张磊平和舒缓的唱腔,带走了城市中的喧嚣,像是万家灯火,伤感淡淡却又温暖十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24/n451099742.shtml report 891  早前主办方公布了“张磊的漂泊日记”个人演唱会将在6月25日登陆北展剧场的消息,演唱会信息一经发布就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纷纷询问具体开票时间。据悉此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