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首场个唱开票 六月北京吟唱”漂泊日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磊
张磊

张磊
张磊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张磊,将携自己的新专辑《张磊的》登陆北展剧场,带来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用音乐记录人生故事,用歌声吟唱生命感悟。

  实力连环击!张磊下月开唱期待心灵共诉

  本次演唱会的命名为“张磊的漂泊日记”,张磊希望能够通过音乐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再是明星与歌迷的关系,而是一个漂泊者与其他漂泊者的心灵共诉。“不是你们在听我的故事,而是我们互相倾听,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故事”。

  自好声音一鸣惊人为大众所熟知后,张磊其后在音乐上踏出的每一步都为人们带去了最真实的感动。他平和舒缓的唱腔,仿佛能够带走城市中的喧嚣:像是万家灯火,伤感淡淡却又温暖十足。不到一年的时间,张磊从比赛时抱着吉他哼唱民谣的参赛者,成为如今用音乐诉说平凡感动的灵魂歌者。接连献唱贺岁档大电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与华语乐坛十大资深制作人音乐互动,带来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磊的》;启动首场演唱会,拥有完整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音乐上稳扎稳打的不断出击,令人看到了张磊身上的无限可能。

张磊个唱海报
张磊个唱海报


  新歌+经典!张磊的音乐故事会让你一次过足瘾

  无论是比赛时被定义的“民谣歌者”,还是新专辑中用音乐诉说平凡生活的“音乐生活者”,或是出现在各大影视剧中的“实力好声音”。张磊独具一格的唱腔,历来受到不少歌迷的喜爱和推崇。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磊的》,令张磊的音乐获得了更多人的情感共鸣。莫凡、李泉、王治平、包小柏、林迈可、黄韵玲、陈俊廷、谭伊哲、陈建骐、莫艳琳,这十位华语乐坛的金牌资深音乐人,将张磊最真实的生活情感融入歌中,呈现出了一张给人带去平凡又真切感动的音乐专辑。无论是唱尽人生百态生活滋味的写实派歌曲《80还有后》,还是回望青春遗憾、用最平实情感戳中类泪点的《后来你好吗》,以及收获无数好评被称为民谣33年致敬歌曲的《切歌之王》……专辑中多首人气歌曲令张磊近期频频出现在音乐热门榜单,也令很多听众对张磊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充满期待。为了响应广大歌迷需求,此次“张磊的漂泊日记”演唱会,不仅会有新专辑中的人气新歌,更会加入了张磊在《中国好声音》比赛时的经典翻唱曲目,让歌迷们一次过足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18/n450097522.shtml report 2233 张磊张磊搜狐娱乐讯6月25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张磊,将携自己的新专辑《张磊的》登陆北展剧场,带来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用音乐记录人生故事,用歌声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