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亮相央视端午节目 美丽中国祝福漓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歌手阿鲁阿卓受邀参加央视端午节特别节目《歌从漓江来》在桂林的录制,一首耳熟能详的《美丽中国》为漓江两岸的老百姓送上节日的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节目将于6月9日端午节当晚19点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录制现场,一首《美丽中国》奏响“漓江号”扬帆的号角,阿鲁阿卓的歌声中所传递的美丽中国梦与“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交相呼应,现场不少热情的少数民族观众则随着歌声舞蹈起来,节日喜庆的气氛热烈而浓重。

  广西对于阿鲁阿卓来讲并不陌生,在近几年随团下部队慰问演出中,她已经成为各边防哨所的“常客”,《美丽中国》、《山风一样自由》、《蓝莲花》等歌曲也早已为战士们熟悉,并一度成为“拉歌”热曲。

  录制结束后,阿鲁阿卓表示说:“广西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有太多丰富的民族文化在这里,这里的乡亲们都很热情,今后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采风。”据悉,她筹备近三年的两部全新大碟的制作目前已经进入收官阶段,题材均来自对少数民族地区的深入采风,一张是挖掘和提炼了许多少数民族人文色彩的精华,从独具一格的角度诠释当代少数民族文化的专辑;另一张则是致力打造彝族新民谣风格的原创歌曲集,近期将与歌迷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8/n453610603.shtml report 1388 近日,著名歌手阿鲁阿卓受邀参加央视端午节特别节目《歌从漓江来》在桂林的录制,一首耳熟能详的《美丽中国》为漓江两岸的老百姓送上节日的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