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
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

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
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


  值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我的祖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电影音乐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并于7月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播。于蓝、秦怡、田华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一同压轴演唱《我的祖国》令人触动万分;青年歌手阿鲁阿卓的倾情献声也成为音乐会的亮点之一,她现场献唱了被誉为“20世纪经典”电影《阿诗玛》的插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以歌声向党的生日送上了来自少数民族文艺工作者的祝福。

  当晚,在少数民族音乐电影展演环节,阿鲁阿卓身着一身象征盛大节日的彝族服饰亮相,一首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将少数民族同胞一如既往的热情和率真展露无遗。阿鲁阿卓独具魅力的歌声也传递着年青一代少数民族文艺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拳拳真情。

  据悉,本场音乐会除了央视电影频道的播出之外,近期陕西卫视、河北卫视等近10家卫视频道也将陆续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5/n457867956.shtml report 1334 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阿鲁阿卓献唱建党95周年电影音乐会值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