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210期:张碧晨SNH48携主题曲空降冠亚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声榜第210期榜单
新声榜第210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周新声榜为大家推荐了五首时下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还大胆预言本周新声榜将会发生惊天动地的改变。新歌的表现果然没有辜负一周的期待,第210期新声榜不仅上榜了四首新歌,还有两首新歌直接空降至冠军和亚军的位置。首先要恭喜张碧晨《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夺得本周新声榜冠军,由华语圈最顶级的制作团队打造,不出意外夺得了所有评审团的欢心,而此次张碧晨为电影发声也一改往日技巧性的演唱,回归本质纯真的开嗓,将埋藏在柔美外表下的女中音魅力展示的舒缓、绵柔而悠长。歌曲能打动人,不一定需要多么深刻的哲学思想,也不一定需要荡气回肠的至真至情,但肯定离不开歌者和歌曲之间的完美契合,SNH48为正持续热映的3D动画电影《超能太阳鸭》献唱的主题曲《早安梦幻岛》便是一次成功的合作,甜美可人的萌妹子们不仅在电影里神秘加盟,还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将这首动感可爱的旋律表达得淋漓尽致,首周便揽下亚军的位次,足以可见两者产生的奇妙化学作用。可惜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没能坚持到三连冠便回落到了季军的位置,依然凭借其超强人气霸占着网友投票排名的冠军,而本周评审团排名的失守是其痛失冠军的关键。少年!向着光亮那方前进吧,不畏惧不言弃才是永远应该秉持的信念。

  第三首上榜新歌华晨宇《Here We Are》出现在第四名,与其说是为影视剧献声,不如说是华晨宇强烈的风格特色吸引了电影宣发的注意,此次大秀自己的rap功力炫酷十足,除了演唱还要大赞制作人郑楠在编曲制作的别出心裁,这首全新作品从说唱到编曲都特别加重情绪和力量的变化,让人听见心底的力量。上周出乎意料空降亚军的曾昭玮《我们的》下降三个名次位列第五,清新又充满灵性的音乐小品依然让评委青睐有加,可惜作为新人还是很难在人气上与本周势如破竹来攻榜的新歌所抗衡。最后一首上榜新歌关诗敏《别说》首周平稳降落至第六名,歌声可收可放、曲风能快能慢的关诗敏将这首讲述情人甜蜜情话的歌曲演绎得令人怦然心动。作为本周上榜时间最长的歌曲,曾轶可《北京到台北》终于开始稍微泄气,给了新歌更多表现的机会,离开了评审团的热捧我们很难预料下周能否在新声榜与其再遇见。邓紫棋《给你的歌》就像要将这出苦情戏码演到最终集一样,上榜四周以来一直在第八名的位置坐着冷板凳,这首表达思念的苦情歌在此刻听来莫名显得更加苦楚。音乐风格备受评审推崇的Lu1;Cee《自己做决定》同样没能抵抗住新歌强势上榜的洪流,本周下滑至第九名,与本周排名垫底的王诗安《home》携手共进退,也算是潮起潮落、冷暖之间难以名状的安慰吧。

  本周的五首新歌实力同样不可小觑,下周榜单排名的明争暗夺势必要更加精彩绝伦了。TFBOYS队长王俊凯演唱的《摩天轮的思念》由李偲菘完美打造,干净的吉他伴奏,大提琴哀伤地诉说着两个人在摩天轮转过一圈之后就要分离,而无法离去的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无尽的思念。周觅《What's Your Number?》是一首复古风格的Funky舞蹈曲,富有节奏感的吉他声与韵律感十足的和声为特点,表现因等待新的爱而心潮澎湃的男子心情。黄子韬《Black White(AB)》是一首EDM风格的Hip-Hop作品,同时用中英双语进行演绎,而黄子韬完美的“分裂”,则让这首歌曲竟然有了一分为二、彼此对话的效果。陆虎《留言》力邀当年比赛好兄弟王栎鑫和苏醒出演音乐微电影,记念记忆中给你的那份专属留言,一字一句想要为你娓娓道来有你参与的那段青春岁月。最后又有一首影视主题曲来榜单分一杯羹,郁可唯《时光正好》是一首动心、动情又充满力量的情歌,丝丝入扣的演绎很容易将人拉入时间的漩涡中去,不经意间在甜美的幻觉中嘴角上扬。五首动情走心之作,你更偏爱哪首?用你的投票来撼动榜单排名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0/n460119392.shtml report 2530 新声榜第210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周新声榜为大家推荐了五首时下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还大胆预言本周新声榜将会发生惊天动地的改变。新歌的表现果然没有辜负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