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原情歌公主格格担任星光大道评委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蒙古族著名歌手格格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全球直播的网络歌手选拔和电视节目正式录播的评委,受到家乡媒体及粉丝们的广泛的关注,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发送对格格的祝福,有内蒙古网友表示:“格格一直是我喜欢的歌手,希望格格今后的演艺事业越走越顺,多为家乡公益事业代言,为大家奉献更多好听的草原歌曲”。

  节目录制现场,格格的点评客观公正、认真观看每一个节目,尊重每一位选手,被现场观众叫好。格格表示,从艺道路上,自己也遇到了不少坎坷、能够深刻体会到每一位参赛选手一路走来的不易,希望他们都取得好成绩。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016年教师节期间播出。

  近年来,格格在音乐演艺方面一路高歌猛进,留下了很多闪光的足迹。2015年,格格荣获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遴选孵化活动国际形象大使、中国好品牌首席形象大使等称号,并荣获第六届内蒙古职场女性提名奖,被权威人士誉为“中国草原甜歌皇后”。2015年9月18日,格格受邀参加央视3套“开门大吉”栏目,演出嘉宾,格格作为献唱嘉宾在节目中深情演绎了歌曲《走天涯》;2015年10月底,格格参与了CCTV-3“回声嘹亮”节目的录制;2016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评委,此外,格格还曾多次参加各地卫视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以及众多的公益性演出。

  格格是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优秀蒙古族青年歌手,她于2008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格日乐昂嘎》,在2010年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我的故乡阿鲁科尔沁》,在2012年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爱人情缘》。目前格格已推出《爱上草原郎 》、《我是草原姑娘》 、《向往草原 》、《爱的承诺》、《相爱在草原》等多首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其中《爱人情缘》、《爱上草原郎》的广为传唱成功的奠定了她在演唱界的独特地位。在多年的音乐生涯中,格格都秉承了民族特有的情怀,演唱和创作了不少家喻户晓的蒙语歌曲,大多都是歌唱草原和家乡的曲目,这些歌在电台、电视台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平台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此外,多才多艺的格格还成功代言了一些民族品牌,在内蒙当地广告圈也具有颇高的人气与艺术影响力。她先后数次赴蒙古国、韩国、加拿大等多个城市演出,屡屡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愈来愈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中國民族音乐网CEO王艺轩称其为“草原情歌公主”、“甜歌百灵”。

  据悉,格格将于近期推出两首原创草原情歌《草原情哥哥》《爱我就要爱草原》,两首歌曲均由著名作曲家阿如汗老师作曲,欢迎广大粉丝密切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2/n462143760.shtml report 2287 近日,蒙古族著名歌手格格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全球直播的网络歌手选拔和电视节目正式录播的评委,受到家乡媒体及粉丝们的广泛的关注,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发送对格格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