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发片会“浴室”高歌 开启亚洲巡演计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韦礼安穿浴袍重现“浴室练歌”情景
韦礼安穿浴袍重现“浴室练歌”情景


主持人陶晶莹贴心为韦礼安脱下浴袍
主持人陶晶莹贴心为韦礼安脱下浴袍


韦礼安演唱新歌《Intro》
韦礼安演唱新歌《Intro》


韦礼安启动巡演计划
韦礼安启动巡演计划

  韦礼安发第四张创作大碟《硬戳》 穿浴袍上演“厕所高歌”

  “金曲唱作新天王”韦礼安勇于自我反戳,睽违歌坛2年半音乐新作终于破茧而出,在鸟迷引颈期盼下,韦礼安第4张全新创作大碟《硬戳》于昨在QQ音乐正式推出,第二波主打歌《第一个想到你》的MV更在今日全网首播。这张作品颠覆大家过去对韦礼安的想象,从推出充满EDM摩登电气曲风的主打歌《Intro》开始便备受瞩目,预购成绩更一飞冲天,一举攻上博客来畅销榜冠军!昨(16日)数字音乐全面抢先上线的同时,韦礼安也在台北盛大举办发片记者会,唱片公司期许他趁胜追击,记者会也送上精致“亚洲巡回演唱会版图”,除了预祝韦鸟新辑大卖之外,更全力支持他往新一代歌坛唱作新天王的舞台迈进。

  记者会一开场,巨幅LED屏幕贴近专辑“幽默”主梗,少见呈现出浴室的场景,男主角韦礼安更出人意料之外地穿上一袭白色浴袍,一派悠哉坐在浴缸里高歌,正当现场媒体捧腹大笑却又摸不着头绪时,他才解释原来配合了新专辑“荒谬且不失幽默”的主题,以轻松诙谐方式重建平日在厕所里练歌的场景,不按牌理出牌的自在模样,让主持人陶晶莹见状也乐开怀,连忙请他“麦搁唱”并高喊“脱掉、脱掉”,随即热情上前替韦脱去浴袍,恢复一身帅气西装造型现身,发挥实力在舞台上一连热唱《Intro》及《第一个想到你》两首新歌组曲。

  一直以来,韦礼安总是用尽“洪荒之力”端出最好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但近期的他蜡烛两头烧,除了开始忙于宣传新专辑外,更埋首编曲练舞,全力冲刺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录像表现,疲累的工作状态到达一个临界点,他苦笑说:“前阵子把自己上紧发条,没想到最近专辑、演唱会的事接踵而来,现在是紧上加紧!”他笑言紧绷过头后,出现的荒谬事迹比过去更甚,连出国必带的颈枕都落在桃园航空公司的贵宾室里,现在只能靠打电动、玩手机游戏纾压、试图苦中作乐。

  《第一个想到你》MV全网首播 开启亚洲巡演计划

  当然,迈向新天王之路挑战哪可能间断,今年韦礼安首登《盖世英雄》舞台展现出动静皆宜的表演魅力后,唱片公司又马不停蹄为他设定了目标、拓展新事业版图,继去年9月“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已在台北小巨蛋打下成功一役后,今年6月更成功移师香港,接下来预计将在星马、大陆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展开扑天盖地的演出计划。福茂唱片董事长张耕宇在记者会上也精心送上了“亚洲巡回演唱会版图”大礼,预祝韦鸟能在2016下半年振翅高飞、唱响全亚洲,瞄准天王宝座一举攻顶。

  记者会尾声,现场也播放韦礼安最揪心的强打情歌《第一个想到你》MV。这支情感浓烈、渲染力强大的MV今日也于全网上线,供歌迷们观赏。该MV邀请了“亚洲铁人”任贤齐执导,二度和演技派女星连俞涵制造浪漫、揪心分离,韦礼安把失去挚爱的痛苦、以及回忆恋情的温馨怀念演绎的淋漓尽致。“蜜糖里掺着玻璃渣”的虐恋让人难忘,相信日后必将成为KTV里的热门情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7/n464615215.shtml report 4421 韦礼安穿浴袍重现“浴室练歌”情景主持人陶晶莹贴心为韦礼安脱下浴袍韦礼安演唱新歌《Intro》韦礼安启动巡演计划    &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