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211期:重新发声 张碧晨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声榜第211期榜单
新声榜第211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呼!终于熬过了盛夏的骄阳,被知了包围的声音也渐行渐远,随着教室里的铃声如约响起,第211期新声榜再一次来到你们的面前。与上期新声榜相比,华晨宇闯入三强的位次打破了片刻的宁静,而四首新歌的上榜局面也给新声榜带来了新的面貌。冠军依然属于张碧晨《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黄建为用轻轻拂过脸颊的旋律,林奕华填上缠绵悱恻针针刺入心中的词句,再加上张碧晨成熟又有质感的磁性声线,让这首歌继续成为本周最受评审和大众欢迎的歌曲。华晨宇《Here We Are》次周勇攀两个名次位列亚军,除了词曲编的别具匠心,华晨宇再一次在这首歌中恣意表现了自己超强的音乐感染力。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在第三周没有向前继续迈进,如若不是在网友投票包揽最佳人气,那份光亮应该在前方会愈加熹微了吧。

  在榜单第四名迎来本周第一首上榜新歌王俊凯《摩天轮的思念》,少年干净的声线唱起这种偷窃人爱心的歌实在令人难以招架,少年维特的烦恼永远是纯情少年屡试不爽的梗。令人意外的是一直在榜单后半段徘徊的邓紫棋《给你的歌》本周竟然意外上升三个名次位列第五,可能有些简单的歌需要时间来慢慢发酵,听得越久越是肝肠寸断。第六和第七皆为全新的面孔,郁可唯《时光正好》是其最擅长的暖心情歌,却少了一份惊喜的味道,而黄子韬《Black White》(A B)》则在音乐中用轻柔和酷炫的两种曲风阐释自己对黑白两面的感悟,让人惊呼原来滔滔还能这么唱。Lu1;Cee《自己做决定》本周受到评审团的力捧,避免了下榜的危机,停留在第八名的位置。最后一首排名第九的新歌来自于陆虎《留言》,虽然音乐才华无限,但人气不温不火,这首歌也没有展现出更多令人惊叹之处,排名也差强人意。关诗敏《别说》本周意外垫底,清新自然的曲调之中,轻轻吟唱情侣间最甜蜜而逗趣的恋爱心事,在即将到来的秋天或许还有反弹的机会。

  没有新声榜的日子,你的歌单应该很久没有更新了吧,不妨来听听本周为您推荐的五首新歌,或温暖熨帖,或动感热辣,说不定会有意外邂逅的惊喜。首先隆重为你推荐的歌曲来自陈楚天《亚洲舞王》,作为曾经靠超强街舞技艺在《我要上春晚》等节目走红的舞者,也从未停止在演员、歌手等领域探索的脚步,此次带来的热辣歌曲也是用音乐发声自己在追求梦想路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因演戏重回大众视线的于朦胧也同样选择用音乐来描写自己作为演员和导演的多重身份,《自导自演》没有嘶声力竭的喧嚣,却有痛彻心扉的表达,没有故弄玄虚的语气,却有略带遗憾的口吻,娓娓道来的感觉让整首歌非常有画面感。暖男韦礼安《如果再见》描写自我幻想如果再遇见的情景,吉他声将思绪抽离,而韦礼安自带的温暖诚恳声线,彷彿悄悄地唤醒内心深处被封存的回忆。作为SNH48的姐妹团BEJ48,首播主打《元气觉醒》由资深跨国音乐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延续了姊妹团甜美动感的音乐曲风。最后为你推荐的歌曲来自阿肆《kick ur ass》,一贯的调侃打趣,不过本次添加了泼辣的佐料,歌如其名,泼辣外向,快意恩仇,必须动用火力全开的摇滚编配来还以颜色。很久没有动动手指为你喜欢的歌曲按赞了吧?不用等待,为你心仪的歌曲投上一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8/n467925092.shtml report 2160 新声榜第211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呼!终于熬过了盛夏的骄阳,被知了包围的声音也渐行渐远,随着教室里的铃声如约响起,第211期新声榜再一次来到你们的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