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才子佳作不断 汪苏泷透露年内将发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在时尚星秀人物盛典演唱《一笑倾城》
汪苏泷在时尚星秀人物盛典演唱《一笑倾城》


  作为大部分90后的集体回忆,汪苏泷的音乐陪伴当下年轻人度过了美好的青春时光。当年汪苏泷的《不分手的恋爱》《三国杀》《有点甜》等歌曲传遍各大初高中校园,他也成为众多学生的偶像。如今已27岁的汪苏泷,褪去当年的稚嫩和羞涩,凭借愈发成熟的创作实力成为了作词作曲演唱样样精通的全能型艺人。

  2016年,汪苏泷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出版首部随笔集《这个世界让我有一点不懂》,获得多项音乐大奖,做客综艺节目,同时为热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创作了歌曲《一笑倾城》《下一秒》,有粉丝对汪苏泷能否再有精力创作全新专辑表示关心,近日汪苏泷称将在年内发布专辑,音乐风格将有全新突破,给众多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对于网上关于汪苏泷“抄袭”“江郎才尽”的负面评价,汪苏泷年内发布全新专辑的消息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回击。事实上汪苏泷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创作力,自出道以来每年都有全新专辑或单曲发布。在2015年汪苏泷更是为戚薇等明星好友量身定制歌曲,同时还为《花千骨》、《最佳前男友》、《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创作主题曲。

  汪苏泷的独特魅力也吸引了时尚领域的关注。在日前的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上,汪苏泷作为嘉宾以一身黑色时尚服饰亮相,为盛典增加了属于年轻人的潮范儿。在演唱环节更是亮点不断,汪苏泷倾情献唱热门单曲《一笑倾城》,动感的节奏搭配他独特且流畅的声线,引发全场上万人跟随音乐跳动起来,歌曲高潮处甚至引发粉丝大合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2945.shtml report 1602 汪苏泷在时尚星秀人物盛典演唱《一笑倾城》作为大部分90后的集体回忆,汪苏泷的音乐陪伴当下年轻人度过了美好的青春时光。当年汪苏泷的《不分手的恋爱》《三国杀》《有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