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民谣寻展”北京启动 崔恕担任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国民谣巡展”晋小威,张阿,方磊,崔恕,鲁士郎
2017“中国民谣巡展”晋小威,张阿,方磊,崔恕,鲁士郎

方磊演唱《依兰爱情故事》
方磊演唱《依兰爱情故事》


  寻找最真诚的民谣音乐,展现最真实的民谣故事。在27日举行的第11届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2017年度“中国民谣寻展”启动,著名音乐人崔恕担任推广大使并上台致辞,近期通过一首东北民谣《依兰爱情故事》走红的方磊,诗歌传唱人蒋山 ,大理彝族歌手茶季杨,民谣创作女声晴朗,音乐人张阿作为表演嘉宾现场亮相。据悉,2017“中国民谣寻展”由斗室文化发起,联合北京、上海、台湾、香港的众多文化创意企业联合主办。据策展人钟鼓楼音乐厂牌创始人晋小威介绍,活动将在2017年全年期间,联合全国各地的30位资深乐评人与文化经纪人,50名电台主持人和地方livehouse创建人共同担任推荐人,用一年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寻找52首优秀民谣作品,交由世界级音乐人制作,线上线下及海外地区同步发行,并展开超过3000场全球巡演,并且通过飞鸟音乐之旅、民谣音乐节、民谣春晚等活动为优秀音乐人提供展演展示平台。年终会做一场属于中国原创音乐的颁奖盛典。

  近两年民谣大热,已成为音乐圈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国民谣寻展”的正式启动,注定将会挖掘出更多的优秀民谣作品,同时让更多优秀的中国民谣音乐人走到台前。通过作品让更多人深知中国民谣精神的精髓所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8/n471620835.shtml report 1447 2017“中国民谣巡展”晋小威,张阿,方磊,崔恕,鲁士郎方磊演唱《依兰爱情故事》寻找最真诚的民谣音乐,展现最真实的民谣故事。在27日举行的第11届北京文化创意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