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东朗做客访谈节目 现场弹唱献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唱作歌手张东朗做客某网络访谈节目,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衬衣黑马甲,白色休闲裤帅气亮相爱唱舞台献才艺,东朗的原创歌曲受到了广大在线网友一致的热烈好评和欢迎。

  直播开场,张东朗演唱了一首民谣风的《人间》,清新的曲风、质朴的歌词配上张东朗的徐徐吟述,受到粉丝的热情追捧,更让不少听众一下就爱上了这首令人耳目一新的民谣作,现场送花送礼的比比皆是。随后张东朗演唱了最新单曲《月亮粑粑》被网友称赞非常好听,吸引了不少人气,来自全国各地歌迷人数高达7000人。这样的大阵势,堪比一场现实版的Live演唱会。

  在主持人和网友的期待下,张东朗又为粉丝深情演唱《在天涯》《陪陪老娘》《兄弟辛苦了》《兄弟一起飞》等一系列原创代表作品。让歌迷再次感受到了张东朗歌曲的魅力,也看到了张东朗一直坚持的好音乐,情真意切,温暖走心。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录制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感人,爱唱App的线上粉丝也一直在热情的参与互动,同时直播献唱抽取了多名线上粉丝,送出多张签名照片作为回馈。

  喜欢简约生活的张东朗说,平时除了演出就是听音乐、看书和弹琴写歌,他创作的歌曲风格融合了民谣、流行和rock风,现在已经创作了一百多首歌曲。东朗将一首首的把它们呈现出来带给歌友们。

  节目同步播出当中,粉丝们纷纷留言献花支持东朗,对张东朗的歌曲也是赞赏有加好评如潮,大家一致的期待东朗的新歌上线,期待再次能在爱唱现场听到东朗的声音。相信东朗将一如既往,不负众望,将爱唱进行到底,将音乐进行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26906.shtml report 1894 近日,唱作歌手张东朗做客某网络访谈节目,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衬衣黑马甲,白色休闲裤帅气亮相爱唱舞台献才艺,东朗的原创歌曲受到了广大在线网友一致的热烈好评和欢迎。直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