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冲击力乐队《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嗨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2日,冲击力乐队亮相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节目,作为演唱嘉宾,以一首经典老歌《我是一只小小鸟》嗨翻全场,凭借主唱刘冲不俗功及乐队的精彩表演,极强的舞台现场感,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用实力赢得了在场导演及观众的高度评价,受冲击力音乐感染的在场主持人任鲁豫感叹说,不愧是冲击力乐队,真是够冲击力的!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推动中文原创,引领时代音乐潮流 。

  近日,冲击力乐队将会以歌曲打榜的形式再次出现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现场,为歌迷朋友们倾情献上新专辑中的一首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冲式摇滚别样的惊喜和震撼,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86747.shtml report 1592 2016年10月22日,冲击力乐队亮相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节目,作为演唱嘉宾,以一首经典老歌《我是一只小小鸟》嗨翻全场,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