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生日会开票20秒抢空 粉丝集体求加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是李炜的生日,近日其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官方宣布将于当天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为其举办生日会live show,让粉丝有机会陪伴自己最爱的偶像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11月24日,李炜生日会门票正式在大麦网上公开预售,仅仅20秒所有门票便被抢购一空,速度之快令人乍舌,众多未抢到票的歌迷纷纷集体呼吁求加场。

  自此次生日会开票消息一出,众多“维他命”们便纷纷做好了抢票的准备,甚至粉丝群中一早就流传出详细的抢票攻略。呼应李炜12月6日的生日,门票预售也特别选择了开票当天的12点6分,而在开票后仅仅20秒,所有门票便被抢购一空,蜂拥而至的人流甚至导致该网站页面一度瘫痪,再次印证了李炜的超高人气,不少粉丝甚至哀嚎“这比买春运车票还难呢”,而一众没能抢到门票的粉丝也集体“攻陷”微博纷纷留言,强烈求票呼吁加场。

  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偶像代表歌手之一,李炜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晋升完美唱作人带着亲自操刀填词监制的新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空降乐坛,李炜不但强势登顶各大音乐播放器榜单,歌曲更是引发热议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在其刚刚结束的南昌签唱会上更是吸引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粉丝挤爆活动现场。据悉此次生日会也是完成音乐和人生蜕变之后的李炜,首次与粉丝们的生日大聚会,现场李炜不但会以live show的形式演唱新歌一展实力,更有众多惊喜环节现场揭晓,与粉丝们一同欢乐庆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099103.shtml report 1118 12月6日是李炜的生日,近日其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官方宣布将于当天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为其举办生日会liveshow,让粉丝有机会陪伴自己最爱的偶像一起留下美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