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生日会门票20秒抢空 紧急加场安抚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刚刚在南昌办完签唱会的李炜,当天吸引来上千歌迷挤爆活动现场,足见其超高人气和号召力,而这一火热效应还在持续,即将于12月6日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的李炜生日会,上周门票开售当日便遭到粉丝疯抢,不到20秒瞬间秒空,为了安抚众多未抢到票的粉丝,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紧急决定同天加场,第二场见面会门票于11月29日公开预购。

  2010年,一举夺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正式出道的李炜,以其细腻大气的唱腔和时尚酷帅的外形积累了大量的人气,接连拿下“音乐风云榜最佳突破歌手、新人大奖”以及“BQ红人榜颁奖盛典年度潮流音乐红人”等众多娱乐圈重量级大奖。凭借自身的个人魅力和始终谦逊低调的品格,李炜也收获了大批真爱粉的一路追随。时隔两年,完美晋升全能音乐制作人的李炜,亲自创作轻快浪漫的《I’m Here Waiting For You》实力蜕变,暖暖的曲调是对不离不弃的粉丝一份爱的告白与回赠,新歌推出后随即霸占各大音乐热榜和话题热搜,广受好评,这首歌亦成为李炜和粉丝们之间爱的主题曲。不仅如此,今年的生日会更是李炜精心为“维他命”们筹备的一个盛大惊喜,足见粉丝在他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据悉作为今年回报粉丝的最重磅活动和最近距离的亲密互动,经纪公司也是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众多惊喜环节和粉丝福利,现场李炜不但要秀歌喉、秀帅气、秀暖意还会和粉丝亲密游戏,与到场粉丝一起度过一段欢快的幸福时光,令人期待。

  对于偶像要办生日会这件事,“维他命”们也是早早做好抢票的准备,11月24日上午生日会门票刚一正式登录大麦网开售,便遭到粉丝疯抢,20秒内瞬间一抢而空,速度之快让票务网站都咋舌。众多未抢到票的粉丝纷纷转而“进攻”票务客服和公司官博哀嚎求票。面对粉丝高涨的热情,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紧急开会协调,决定临时同天再加多一场,以便让全国各地更多的粉丝有机会来到现场。据悉,第二场生日会的门票于11月29日正式开售,想零距离感受李炜独特魅力的粉丝们,这次下手要快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05458.shtml report 1338 刚刚在南昌办完签唱会的李炜,当天吸引来上千歌迷挤爆活动现场,足见其超高人气和号召力,而这一火热效应还在持续,即将于12月6日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的李炜生日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