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扭曲机器做客《中国摇滚榜》揭秘12.10北京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扭曲机器做客《中国摇滚榜》
扭曲机器做客《中国摇滚榜》


  日前,成军18年的扭曲机器乐队首次做客《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五位成员从十年前的第一次巡演畅聊到即将于12月10日上演的北京专场,将乐队一路坚守摇滚乐的感触第一次完整的讲述给听众。

  18年坚守:只用中文唱摇滚

  扭曲机器乐队成军18年以来,一直作为中国地下摇滚力量的先驱,不断带动着一波又一波震撼浪潮。硬朗强劲的旋律唤醒无数躁动不安的灵魂,犀利的歌词犹如利剑一般刺进听者的内心。他们的音乐自带摇滚与生俱来的批判力,释放着与这个时代相悖的狂躁不羁,主旨却无不以当下现实为出发点,毫无掩饰地指正一切扭曲现象,坚定了无数人的信念。

  在采访中,扭机成员从2006年的第一次巡演聊起,资金紧张的困顿、旁人异样的眼光、长途绿皮车的疲惫,各种“悲怆”的经历却依然无法磨灭他们对摇滚乐的坚守。多年的坚守换来的是扭机在国内各大音乐节中,万人合唱、疯狂跳水、“史上最凶残的死墙”等壮场面象,也屡次印证扭曲机器在中国摇滚界不可撼动的地位,而“只用中文唱摇滚”也成为他们一直以来不变的坚持。

  美国巡演:重要的是我们来了

  2006年,扭曲机器乐队组建十周年进行了第一次全国巡演。十年之后的2016年,扭曲机器乐队开启了美国巡演之旅。历时两周,跨越了美国东西海岸,从世界之都纽约,到翡翠之城西雅图,途径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扭曲机器乐队将自己的音乐带到了这五个城市。谈及美国的五站巡演,扭机成员对现场观众的热情依然印象深刻,对于华人乐迷能在异国看到国人同胞的演出,心中无不产生强烈的自豪感;而对扭曲机器来说,这也是此番远途征战最重大的意义——将扭曲机器的新金属精神传递到美国,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摇滚!

  阔别四年:北京专场强势回归

  在2013—2015年的停顿之后,扭曲机器乐队在北京的专场演唱会强势回归!三年的北京专场空白将汇集为12.10最火爆的演出,一如既往的华丽聚光灯下的绝对主角——扭曲机器,将进行2016年新专辑的全新演绎!而面对主持人江岚的“刨根问底”,扭机主唱梁良无奈的透露现场会有神秘嘉宾出现,并且提醒到场的乐迷朋友有墨镜一定要带上。

  在节目最后的交流中,扭曲机器乐队成员表示,《中国摇滚榜》的这次节目是成军18年来第一次完整的讲述乐队的经历,而对于最新专辑的进度和发行时间、2017年的新计划,扭机同样在节目中一一进行解答,想要了解扭曲机器乐队更多的摇滚经历和最新情况,敬请关注12月1日播出的《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14702.shtml report 1979 扭曲机器做客《中国摇滚榜》日前,成军18年的扭曲机器乐队首次做客《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五位成员从十年前的第一次巡演畅聊到即将于12月10日上演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