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老炮张萌萌荣获华语金曲双料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音乐制作人、唱作人、摇滚老炮张萌萌受邀参加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摇滚老炮张萌萌凭2016年全新唱作大碟《空城计》荣获华语金曲奖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摇滚专辑”以及“我最喜爱的摇滚歌手”两项大奖!

  作为内地摇滚乐代表人物之一,张萌萌自出道至今已二十余年,始终坚持自己的摇滚理想,勤奋创作,从未停止思考和批判,清醒地坚守着内心的一片净土。而屡次获奖,无疑是乐坛对其音乐作品的肯定。这首《空城计》将再次告诉我们,张萌萌不仅在坚持摇滚理想,而且在音乐创作以及制作上不断地创新。这首作品由张萌萌亲自操刀作曲,而词的部分则仍由他的老搭档、内地顶尖级词人崔恕完成。他们两人在词曲方面曾有无数次的合作,之间的默契自然不用多说,而《空城计》这首歌的词曲将再次呈现出两人在创作上的极致合作。

  说到《空城计》,让我们很难不联想起张萌萌多年前的另一件作品《美人计》,这首歌在当年的火爆程度和影响力绝对不亚于各种各样的大流行歌曲。张萌萌对自己的音乐有着自己执着与热爱,他会用音乐传递出自己的心声。同时,手捧奖杯的张萌萌表示最想感谢每一位听过他的歌的朋友,更加感谢每一个喜欢他的朋友。兵法三十六计,《空城计》之后他也将给歌迷带来更好的作品,让我期待这场摇滚大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32790.shtml report 1035 著名音乐制作人、唱作人、摇滚老炮张萌萌受邀参加2016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摇滚老炮张萌萌凭2016年全新唱作大碟《空城计》荣获华语金曲奖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