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徐良玩赚音乐 碎乐多元化音乐显规模效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
汪苏泷

徐良
徐良


  曾经以“网络歌手”身份走红的人气歌手徐良、汪苏泷入驻碎乐APP,未来或许将在碎乐平台发表新作。从“网络歌手”到“唱作人”的蜕变,互联网时代碎乐倡导的“玩赚”模式已经开始显出规模效应。

  小众音乐的日渐崛起离不开互联网时代资讯的发达,而最早搭上“网络音乐”这艘船的人气歌手徐良、汪苏泷在近日也入驻了碎乐平台,逐渐向优质唱作人转型。这两人都是素人出身,依靠当时的社会坏境与刚刚起步的网络发展而成名,虽然网友对他们的争议不断,但不论徐良或汪苏泷对于音乐的态度都不输于专业音乐人,而“网络”也不再是被人不耻的一个标签。

  徐良、汪苏泷此次入驻碎乐,也昭示着音乐人对该平台的认可。从对原创音乐版权的维护;培养用户付费习惯;音乐人通过发布音乐作品、日常灵感等优质内容获取收益等模式都是碎乐创立的主旨,从现在来看,这种“玩赚”的运维理念已逐渐形成规模效应。从主流歌手邓紫棋、汪峰、李建;明星章子怡;独立音乐人李志、赵雷、李夏,到曾经的网络歌手汪苏泷、徐良,各类小众音乐人等,碎乐已经囊括了各类风格的艺人、音乐人,而全国几十位著名电台DJ、乐评人等也加入碎乐,与普通用户、音乐人通过问答、语音乐评等功能展开了最直接的互动。

  徐良、汪苏泷等音乐人的入驻使碎乐平台逐渐趋于多元化音乐,成为有一定规模的高质量音乐社交平台。而未来音乐行业的发展仍旧需要听众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好作品,让优质音乐内容不再被埋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43814.shtml report 1644 汪苏泷徐良曾经以“网络歌手”身份走红的人气歌手徐良、汪苏泷入驻碎乐APP,未来或许将在碎乐平台发表新作。从“网络歌手”到“唱作人”的蜕变,互联网时代碎乐倡导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