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苑亮相华语金曲奖 获最具潜力创作新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5日,2016华语金曲音乐盛典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崔健,罗大佑,李克勤,杜德伟,吉克隽逸,好妹妹乐队,哈雅乐团等50多组艺人亮相现场,徐苑作为新晋创作人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并凭借2016中国好歌曲年度十大金曲《追》荣获最具潜力创作新人奖。

  当晚徐苑一改大家印象中的乖甜内敛的印象,以黑金玩酷造型亮相红毯,让人眼前一亮。从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下来之后,走向颁奖典礼的舞台,徐苑坦言感受颇多,“能得到这个奖,要感谢华语金曲奖对我的认可,这么多年来,从歌手到唱作人,自己一直在坚持和努力,很感谢家人朋友和一直给予我支持的人,很感恩,会继续努力!”除此之外,徐苑还透露,自己的全新唱作单曲将很快发行,而接下来会以全新乐团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让人非常期待。

  从中国好歌曲范晓萱组三强蜕变成独立音乐人,并不是一个偶然,徐苑怀揣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路坚持,同时拥有极高辨识度的嗓音,和执着认真的音乐态度,以及不可多得的创作才华,此次获得最具潜力创作新人奖可谓实至名归。当晚她演唱了中国好歌曲年度十大金曲《追》大获好评,而从这次徐苑在服装风格上的全新突破,也预示着之后她和她的全新乐团,将会以一个不一样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50189.shtml report 1134 11月25日,2016华语金曲音乐盛典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崔健,罗大佑,李克勤,杜德伟,吉克隽逸,好妹妹乐队,哈雅乐团等50多组艺人亮相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