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如华获亚洲旅游音乐金曲榜最佳男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歌手王如华凭借电影《战毒狼》主题曲《兄弟情》再一次引爆乐坛。

  歌曲力邀乐坛金牌制作人、词作人兰刚、高羽、金牌作曲人路勇一同制作而成。并且得到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歌曲的大气磅礴之势深刻诠释了男人之间兄弟情的至深至义,慷慨高昂的歌词,热血澎湃的旋律,加上王如华独有的极富穿透力的嗓音;一字一句萦绕在空中,听在耳朵里,心里却感受着兄弟之间任何事物都无法超越的情和义,讲述着真男人的故事,兄弟间是要团结一心,胸怀坦荡。正如歌曲中所写的“兄弟情坦荡荡,难过时依偎在彼此肩膀。兄弟情在胸膛,一生一世情义长。”

  这首歌给人正能量,就好像黑暗中那满天星光中最璀璨的一颗。这首歌曲一经推出,收听率一路上升。并且有观众反映由于听了歌曲而对电影充满好奇感而前去观看电影,这可见王如华这位唱将的魅力所在。这首歌曲也让王如华在由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 广东省旅游协会 广州市音乐文学协会 共同举办的2016森林花海音乐节暨亚洲旅游音乐金曲榜 中获得“网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及荣获了亚洲旅游音乐金曲榜的“最佳男歌手”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衷心的祝愿王如华能有更好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让我们享受音乐带来的听觉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7254.shtml report 1767 近日,华语乐坛歌手王如华凭借电影《战毒狼》主题曲《兄弟情》再一次引爆乐坛。歌曲力邀乐坛金牌制作人、词作人兰刚、高羽、金牌作曲人路勇一同制作而成。并且得到广州华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