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信GentleMonster巡演 > 闻信GentleMonster巡演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开票 2.14浪漫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7年,摇滚巨人信即将开启全新一轮巡回演唱会,本次巡演的主题定为“GentleMonster”,北京站将在5月13号,乐视生态体育中心热力开演!带上你深爱的她/他一起给爱情加温,让情侣间、闺蜜间、基友间的感情在信的2017巡回演唱会像Gentle与Monster一样激情碰撞吧!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2.14浪漫启程,满满“信”意说走就走

  又至一年情人节,多少人会在KTV里吼着嗓子唱「死了都要爱」向爱人表达情意,又或者低沉的诉说「远的要命的爱情」。信的情歌从不压抑自己,他敢于表达对爱人浓烈的爱、孤独寂寞时对爱情的渴望,他的歌正如其人,一样潇洒真实。他是公认的Rock男神、也是多年磨剑的实力创作歌手,去年,信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携程网「首席旅行规划官」,信将与携程联手为本次巡回演唱会量身定制多款出行配置,让歌迷们可以实现真正的说走就走。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完美的出行搭配,这样一份充满“信”意的情人节礼物。绝对是用心礼物的首选!

信

信


  难忘“北京一夜”,再度火力全开

  本次巡演,信特邀了知名制作人陈镇川先生再度操刀,一向拥有敏弱洞察力的陈镇川先生,熟知信的个人特质,“外表冷酷看似有距离,但内心却有其温暖细腻的一面”,因此“Gentle”与“Monster”看似冲突的组合,恰好完美的形容了信最真实的“两面”。

  信在舞台上就像一个燃点,他的声音一出便可以点燃全场,高亢并且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忘情投入的表演将每位歌迷都带进他的音乐世界。北京站将在5月13日,乐视生态体育中心火热开唱,信表示,将为大家带去全新的“北京一夜”!

  本次巡演不仅将在曲目上让大家“心满意足”,还将在整体舞美与创意上下足功夫,让大家可以“绝对尽兴”!除了北京站,本次还将走到上海、深圳、成都、青岛、重庆、长沙、南京、广州、杭州等更多城市或国家,在这个浪漫的时间,让我们与爱的人许下一份说走就走的甜蜜约定,5月13号,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一起听信!

  北京站即将开票,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4/n480684955.shtml report 2516 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2017年,摇滚巨人信即将开启全新一轮巡回演唱会,本次巡演的主题定为“GentleMonster”,北京站将在5月13号,乐视生态体育中心热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