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祥祥牛奶咖啡登台献歌 ZERO-G曝正筹备团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祥祥登台献唱
李祥祥登台献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由音乐电台动感101发起的爱回收-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首场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牛奶咖啡、李祥祥、偶像组合ZERO-G登台献歌,引粉丝们欢呼雀跃。

  情人节当晚ZERO-G以一首《一击即中》火热开场,即刻点燃现场火热气氛。一曲唱罢接连送上多首专辑中的歌曲,又唱又跳不停歇。李祥祥不但献上多首浪漫歌曲,还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牛奶咖啡组合的倾情演绎将气氛推向高潮。

  谈及对于情人节的回忆,李祥祥透露大学时没有很多钱也不会送什么礼物,“可能不懂浪漫,错过了很多姻缘。”工作方面,李祥祥也更多的放在了表演上,最近拍摄新剧与韩雪演一对夫妻,“演一个前期被韩雪讨厌的角色,比较坏、花心,到后面慢慢变好的男人,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挑战蛮大的。”

  出道一年多的ZERO-G表现抢眼,采访中,他们透露正在准备团综,“今年就会很快跟大家见面,我们的综艺节目已经在筹备当中了,只属于我们ZERO-G的团体综艺,制作完成以后会一期一期地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也多多期待吧。这会是一个有爱的节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822595.shtml report 1073 李祥祥登台献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由音乐电台动感101发起的爱回收-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首场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牛奶咖啡、李祥祥、偶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