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歌曲创作才子何佳乐 斩获中联榜两项原创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家乐中联榜红毯
何家乐中联榜红毯

何家乐现场演唱
何家乐现场演唱

何家乐现场演唱《问回答》
何家乐现场演唱《问回答》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知名歌手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何佳乐等歌手受邀出席。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人气歌手何佳乐,在此次盛典中斩获“年度最受欢迎词曲创作人”大奖,并凭借歌曲《问回答》荣获“中联榜年度金曲”殊荣。

  在盛典红毯环节,何佳乐身着黑色衬衫搭配复古垂感披风亮相,简约时尚。此次盛典是何佳乐出道以来首次获得音乐类奖项,引来诸多乐迷和媒体的关注。而在现场舞台表演环节,何佳乐以原创歌曲《问回答》带给现场的歌迷朋友,作为感谢广大粉丝对自己的支持。自《中国好歌曲》之后,何佳乐一直努力创作,其演唱的《问回答》更是受到很多乐迷的喜欢,尤其是歌曲以古风,深富禅意的词曲更是让很多乐迷耳目一新。

  中国音乐联播榜是由全国各地200家广播电台,各大报刊杂志,知名乐评人共同评定的大型音乐排行榜。何佳乐能在此次盛典中荣获两项大奖的殊荣,是全国主流电台,报刊杂志,音乐人对何佳乐在音乐创作道路上的鼓励和肯定。

  在接受采访时,何佳乐表示:“自己从大学到现在一直坚持创作,这是第一次站上颁奖典礼的舞台,非常感谢中国音乐联播榜,感谢乐迷的支持,这两个奖项是对我音乐的支持和肯定。我会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此外何佳乐还透露,现在自己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新EP,预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

  从曾经默默无闻的何佳乐,到现在知名的90后音乐制作人,创作人,歌手,其中所经历的种种也都将化作何佳乐创作的灵感和养分,让他在未来的音乐作品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无限可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6024.shtml report 2043 何家乐中联榜红毯何家乐现场演唱何家乐现场演唱《问回答》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知名歌手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何佳乐等歌手受邀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