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绰单曲《永远把你当兄弟》来袭 唱响真正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艺人赵本山先生33号徒弟、影视歌多栖艺人李绰2017年全新单曲《永远把你当兄弟》震撼发行,李绰也以这首歌唱响真正兄弟情,告诉大家怎样才是真正的兄弟!

  早前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说书人》、《男人四十要出嫁》、《乡村爱情7》、《山炮进城》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绰如今跨界乐坛,首发单曲《永远把你当兄弟》,在发行后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首歌由李绰本人作词,董楠作曲,关天天编曲,可以说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多位音乐人强强联手,也保证了这首歌的品质感。

  “青春的岁月 一晃匆匆去/人生的路上 坎坷多崎岖/想要拉住你的手 共担风和雨/你却已经迷失在 名利/永远把你当兄弟”字里行间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李绰对待兄弟的真挚,也感受到了他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这首歌感人至深,也让每一个有真挚情感的人有阵很深的感触。相信李绰这首歌也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如今李绰这首《永远把你当兄弟》已经发行,在听后你作何感想?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311971.shtml report 1112  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艺人赵本山先生33号徒弟、影视歌多栖艺人李绰2017年全新单曲《永远把你当兄弟》震撼发行,李绰也以这首歌唱响真正兄弟情,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