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天笑2017“把夜晚染黑”美国巡演 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国巡演海报
美国巡演海报

  谢天笑“把夜晚染黑”2017全美巡演

  Xie Tianxiao(XTX) Darken The Night USA Tour 2017

  时间:2017年4月12日 ~ 23日

  地点:西雅图(Seattle, WA)、旧金山(San Francisco, CA)、帕罗奥图(Palo Alto, CA)、洛杉矶(Los Angeles, CA) 、芝加哥(Chicago, IL)、波士顿(Boston, MA)、费城(Philadelphia, PA)、布鲁克林(Brooklyn, NY)

  门票: $35 GA / $65 VIP (现场 $40 GA / $70 VIP)

  *VIP可享受提前半小时入场并与谢天笑合影和签名权利

  从四月12号开始,“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将在美国展开为期十余天的“把夜晚染黑”谢天笑2017美国巡演。这是谢天笑二十余年摇滚生涯里的首次美国巡演。

  本次巡演,由摩登天空美国(Modern Sky USA)主办,从美国当地时间四月12号开始至23号,巡演将覆盖西雅图、旧金山、帕罗奥图、洛杉矶、芝加哥、费城、波士顿、纽约8个城市。

  从春节后直到现在,谢天笑一直在意大利忙碌着新专辑录制的事情,录制工作预计在本月底方能完成。作为谢天笑结束录音室工作后的一次重返舞台的海外巡演,它起于西雅图、终点止于纽约。对于谢天笑来说,这番行程不啻是一次充满惊喜的冒险,同时也更是一次在生活与创作双重角度下的回归与回溯。

  上世纪90年代初,谢天笑开始了音乐创作, 他在1994年组建的“冷血动物”乐队,以狂暴的乐风和无以复加的疯狂演出横扫北京摇滚舞台。冷血动物融合了包括GRUNGE\HARD ROCK\PUNK等多种音乐元素,但他留给乐迷印象最深的,是它的GRUNGE标签,尽管这一标签对于早年谢天笑的音乐来说,有以偏概全之嫌,但不可否认是,早年以NIRVANA为代表的GRUNGE乐派,给了谢天笑深远的影响。末世中的颓唐呐喊、虚空中的哀鸣啸叫……GRUNGE的起源地,恰好就是谢天笑此次美国巡演的始发城市,西雅图。西雅图之站,可谓是谢天笑向着早年的创作的渊流的一次回溯之行。

  冷血动物在国内获得多方认可后,谢天笑决定去更大的世界闯一闯。2002年,抱着一股雄心的他来到美国纽约,在那里短暂生活了一年。期间它也去过旧金山、奥斯汀、洛杉矶等多个城市。在美国的采风经历,让他坚定了自己的创作信心,同时,那些所见所闻也让他开始思考西方摇滚与中国音乐的关系。从美国回来后,他开始思考如何让摇滚与中国传统元素结合,并坚信“中国摇滚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谢天笑决定把五声音阶的古筝融入摇滚,“古筝雷鬼”,这一全新的音乐风格就此诞生。

  十余年后的今天,2017年,谢天笑将携乐队再次踏上美国的土地。这一次,他也带来了全新的作品——未来将发表的新专辑中部分作品的首演,而谢天笑的数首经典之作也会在这次巡演中一一演绎。这轮美国巡演不仅将为乐迷们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同时,这也是又一次的文化交流与融合,谢天笑那在阴暗低沉中充满着血性的强悍音符,与异邦的风土人情、别样的精神氛围相互碰撞,二者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现场见!

  4/12/2017 西雅图Seattle (WA)

  @ The Crocodile

  4/13/2017 旧金山San Francisco (CA)

  @ Slim’s

  4/15/2017 帕罗奥图Palo Alto (CA)

  @ Sofia Theater

  4/16/2017 洛杉矶Los Angeles (CA)

  @ The Mayan

  4/18/2017 芝加哥Chicago (IL)

  @Reggies Rock Club

  4/19/2017 波士顿Boston (MA)

  @Middle East

  4/21/2017 费城Philadelphia(PA)

  @First Unitarian Church

  4/23/2017 纽约New York City (NY)

  @Rough Trad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76157.shtml report 2454 美国巡演海报谢天笑“把夜晚染黑”2017全美巡演XieTianxiao(XTX)DarkenTheNightUSATour2017时间:2017年4月12日~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