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淳佳巡演转战重庆 造型再出“神器”颠覆过去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17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我是我”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重庆人民大礼堂“态度”开唱。前不久完美落下帷幕的苏州站演唱会中,蔡淳佳的态度音乐受到歌迷的热切追捧。为回应广大歌迷的呼声,“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则登陆“山城”重庆,现场蔡淳佳不仅通过《整装》、《小眼睛》等音乐金曲释放自我,更是与歌迷一同合唱《依恋》为大家带来一个有态度的夜晚。

  演唱会登陆重庆 造型再出“神器”颠覆过去

  演唱会在歌迷的呼声中拉开帷幕,蔡淳佳盛装亮相并以一首《整装》态度开唱,与大家一同见证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和坚持。当然,《陪我看日出》、《等一个晴天》、《小眼睛》、《暖色调》、《自画像》等令人耳熟能详的大热金曲是演唱会必不可少的,更有歌迷和蔡淳佳一同合唱《依恋》将演唱会推向高潮。现场蔡淳佳可谓是放飞自我,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音乐风格,都完美颠覆过去,将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和最真我的态度呈现给大家,和大家共同演绎了一场音乐火锅盛宴。

  蔡淳佳感恩歌迷 “我是我”带你解读自我

  自上张专辑《淳+》开始,蔡淳佳就已跃升音乐制作人,去年又带着一首《自画像》和大家见面,展现出一位“有态度”的歌手对音乐的思考与坚持。

  蔡淳佳打破面具撕掉标签,从以往羞涩的“邻家女孩”华丽蜕变成“态度歌手”,在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勇敢自由地追随初心。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将这份勇敢与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告诉他们不必迎合别人的期许,为自己而活勇敢做自己。这才成就了“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这场最有“态度”的视听盛宴,将蔡淳佳对音乐的解读毫无保留的奉献给歌迷朋友。

  “我是我”巡演持续起航 见证蔡淳佳的音乐态度

  在这样一个有态度的夜晚,伴随着《掌声响起》的音乐,全场歌迷与蔡淳佳一齐大声合唱,将过程中所有的欢笑与感动凝结。这一刻,每个人都值得被歌颂,都值得感受属于自己的掌声。从庆幸拥有蔡淳佳到蔡淳佳庆幸有她的歌迷们,蔡淳佳感谢一路走来歌迷朋友的陪伴和支持,“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持续起航,用最有态度的歌声鼓励每一个人勇敢做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0379.shtml report 2568 3月17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我是我”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重庆人民大礼堂“态度”开唱。前不久完美落下帷幕的苏州站演唱会中,蔡淳佳的态度音乐受到歌迷的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