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文雀新单曲《DIAMOND CUT》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文雀的最新的单曲《DIAMOND CUT》中文名字《硬切》,将于3.28日线上首发。

  两年期间,文雀面对生活的更迭,不能断定现在的自己是不是比两年前时的那个自己差劲,但是因为一些无可奈何的理由而去选择的放弃,却不能不让他们感受到腥咸的讽刺。

  时间总以一种艺术的姿态妄图把每个人打磨的饱满,让那些脆弱的人变成了平凡的卵石,而直面刀口的人成为了璀璨的钻,卵石会随着流水而愈加的光滑,但是钻只却只会因为反复的切割而变得愈加独特。

  新单《DIAMOND CUT》,届时让你会感受到身上抖落的颗粒会再次弹起,细小的尘埃都在发出清脆的声音。让你会看见人潮涌动在热闹的街巷,那里伫立着一个不曾迎合这些喧杂的自己。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DIAMOND CUT》,但是每个人心中都会听到不同的声音。敬请期待,全新的文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27151.shtml report 768 文雀的最新的单曲《DIAMONDCUT》中文名字《硬切》,将于3.28日线上首发。两年期间,文雀面对生活的更迭,不能断定现在的自己是不是比两年前时的那个自己差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