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邵洪原创神曲《秀场姑娘》上线 成主播新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青年歌手邵洪全新首发一首原创歌曲《秀场姑娘》,歌曲的作词、作曲到演唱均是一人独揽完成。此首歌曲与之前作品相比较更为接地气儿,歌词和旋律呼应贴切,对歌曲需要表达的内容简单直接、透彻明了,被网友称为“网络求爱神曲”一时间被网络疯狂传播走红网络。

  最近两年,网络直播风头日盛。有些年轻男女就连吃饭、逛街都会秀一秀自己,正所谓年轻无处不秀场。于是,华语知名歌手邵洪针对这种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创作了一首心曲《秀场姑娘》,从歌词中不难发现,歌曲所讲述了当下新兴职业互联网主播对于情感和事业追求的生活态度,突出表达了这些群体在为生活与理想不断努力奋斗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的一种现象。歌曲上线以后得到了热烈的好评,在各大直播平台广泛传唱,一度飘红网络,再一次刷新了神曲的定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606437.shtml report 849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青年歌手邵洪全新首发一首原创歌曲《秀场姑娘》,歌曲的作词、作曲到演唱均是一人独揽完成。此首歌曲与之前作品相比较更为接地气儿,歌词和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