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助阵“国钛中国行”慈善捐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26日,“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安徽郎溪举行,现场国肽集团对郎溪县108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慈善捐助活动。著名军旅歌手乌兰托娅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爱心大使,与韩乔生、张华敏、张爱等一起应邀出席,为慈善捐助活动助阵。仪式上,乌兰托娅深情演唱了其代表作《我的中华》,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

  作为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始终坚持为子弟兵而唱,为国家而唱,为人民而唱,推出《金色牧场》《我的中华》《火了草原火了爱》《草原的味道》《心上的情哥爱着我》《请你带上我的祝愿》《多情的蒙古人》《月光》《奶茶香》等一大批为大众所喜爱的精品歌曲,把动听的歌声奉献给边防哨所官兵和广大百姓。同时,乌兰托娅热衷公益事业,倾心倾情下一代成长,多次参加慰问救灾、关注贫困和残疾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活动,先后荣获央视和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小荷花全国青少年展演评委和嘉宾、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予计划公益慈善晚会公益明星、中国环保形象大使、中国好品牌艺术形象大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爱心大使等数百项奖项和荣誉。

  据悉,“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是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联合国协会指导下,由中共郎溪县委、郎溪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郎溪县科技局、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肽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相关指示精神,配合中国政府开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新征程,凝聚中国社会力量,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97015.shtml report 1214 3月26日,“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安徽郎溪举行,现场国肽集团对郎溪县108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慈善捐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