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保利WeDo举办青年音乐家专场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二胡演奏李晴
二胡演奏李晴

古筝演奏李卓洋钢琴伴奏宋宪岳
古筝演奏李卓洋钢琴伴奏宋宪岳

竹笛演奏罗萌
竹笛演奏罗萌

全体演员大合影
全体演员大合影


  2017年4月18日,保利WeDo青年音乐家专场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保利WeDo 的许哲伦、金钰、杨黔东、宋宪岳、卜宏、李韬、蔡子越、李卓洋、李晴、贺明、罗萌、卢婕12位青年音乐家登台演出,为到场的上千位观众,奉献了一场专业的音乐盛宴。12位青年音乐家分别为观众献上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琵琶独奏、古筝独奏、弦乐三重奏、二胡独奏、竹笛演奏等。

  “保利WeDo”是北京保利音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建立的一个高端的音乐艺术教育平台,通过构建世界级水准的教学体系,为孩子们打造全新的音乐教育模式、突出成就感教育、提供一站式的教育服务体系和大量的舞台实践机会。

  保利WeDo CEO曹红文女士表示:“以前家长送孩子学音乐的习惯,就是让孩子在五岁时直接学钢琴、小提琴等器乐,孩子要同时提高韵律、节奏、乐感、识谱等方面的能力,而保利WeDo主张孩子在3岁起接受音乐素养启蒙教育,孩子通过2年左右的学习,以上提到的几种能力便得到了提升,再去学器乐就容易进入状态了,而学器乐的基本功比如手型、姿态、气息、技巧,是需要在受过专业训练并有教学经验的高级老师的引导下才能打下良好基础,不让孩子走弯路!因此孩子学习艺术的第一口奶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保利WeDo坚持百里挑一,聘请专业好、有亲和力且有教学经验的演奏级老师陪孩子起步。”

  据了解,除了有音乐素养课程,保利WeDo今年还将展开WeDo Mini体系,为1-6岁的幼儿,量身定制专业的教学体系。

  保利WeDo音乐总监高参介绍说:“这场音乐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参加演出的青年音乐家们,用高水准的专业演出,征服了现场的所有孩子和家长,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音乐的种子。在保利剧院这样大型的舞台上演出,对于这些青年音乐家们,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同时,作为教师,也要时刻保持较高的音乐水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而实现教学相长、教演相长。”

  据悉,今年暑期,保利WeDo在继续打造国内特色夏令营的同时,还将于7月13日至25日举办欧洲音乐文化交流之旅,保利室内乐团应德国科隆大教堂之邀作为中国首支青少年乐团在此演出,此举将书写中德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的新篇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827329.shtml report 2588 二胡演奏李晴古筝演奏李卓洋钢琴伴奏宋宪岳竹笛演奏罗萌全体演员大合影2017年4月18日,保利WeDo青年音乐家专场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保利WeDo的许哲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