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韬新单曲《Promise》首发 粉丝:好听到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1日10:00,黄子韬全新自作单曲《Promise》在QQ、酷狗、酷我三个平台浪漫首发。《Promise》的首发,对“海浪”而言是双重的惊喜!因为它既是韬韬最新的音乐作品,还将成为“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的主题曲!

  新歌一上线,便引发大量关注,各平台评论纷纷转发。与此前大多数作品一样,《Promise》由黄子韬独立完成词曲创作。虽然创作才华,黄子韬早已在专辑《The Road》里有过系统展示,但在这次推出《Promise》后,依然引来一片“原来黄子韬这么会写歌”的惊叹。

  作为90后C-POP音乐先锋,黄子韬的声线和音乐风格一直颇具辨识度,这首歌曲打破了众人熟悉的暴风rapper印象,R&B为主的抒情曲风将带来精致的听觉享受。音乐本身的故事性也愈发强烈,营造出梦幻深情的氛围,更给人深切感触。

  有网友如此评价:“感觉黄子韬的歌都是第一遍听觉得奇怪,但之后越听越好听,然后再也听不了别的歌了。”更有网友直言:“原以为只有经典歌曲能感动我,没想到这个少年的歌好听到让人想哭。”

  据悉,此前黄子韬就分别在北京、南京举行过两次个人演唱会,并且场面火爆。而今年由天浩盛世、容德文化联合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听说更是斥巨资打造了全新的舞台盛宴!据主办方容德文化透露:“今年演唱会的舞美将以‘Z’ LOGO作为主视觉,在空间上将其分成两半,瞬间营造出一个错位视觉效果,整体舞台颠覆想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31095.shtml report 1251 4月21日10:00,黄子韬全新自作单曲《Promise》在QQ、酷狗、酷我三个平台浪漫首发。《Promise》的首发,对“海浪”而言是双重的惊喜!因为它既是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